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食用油怎么选 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 宝宝的DHA供应站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8日 14:0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经常关注学习各种育婴知识的宝爸宝妈们应该都知道,为了更好的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均衡的营养,在一岁前的宝宝饮食中不要添加食用盐、糖、酱油、鸡精等调味剂。

可是宝爸宝妈们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吃辅食的宝宝,该不该吃油呢?

事实上,宝宝从一出生就开始接触油脂了,在妈妈的乳汁中的脂肪含量在3%~5%左右,妈妈的乳汁中的油脂种类是非常丰富的,对于宝宝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母乳中的脂肪可以给宝宝提供每天需要的能量,对于喂养母乳的宝宝来说,大约50%的能量是由母乳中的脂肪提供的,母乳中的一些脂肪酸,也是宝宝神经发育的重要保证,母乳中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等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十分重要。

由于母乳中的营养成分,随着宝宝的成长,越来越不能完全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特别是宝宝在6月龄以后需要添加辅食,这时候可以逐渐给宝宝辅食里添加食用油了。辅食油重点是可以为宝宝提供自身不能合成但又必需的脂肪酸,比如α-亚麻酸、亚油酸,这些就需要核桃油来满足。

那么宝妈宝爸要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辅食核桃油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

婴幼儿食用油怎么选 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 宝宝的DHA供应站

人体日常需要3种脂肪酸以维持机体功能正常代谢,且这三种有助于调节神经系统、加强心血管系统功能,对于宝宝早期大脑的发育及提高免疫力至关重要。

这三种脂肪酸分别是omega-3、omega-6与omega-9的不饱和脂肪酸。由于人体自身无法合成这些必需脂肪酸,必须从食物中获取。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不饱和脂肪酸omega-3、omega-6与omega-9总含量达到90%,就连极难摄取的Omega-3,含量也高达13%。

婴幼儿食用油怎么选 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 宝宝的DHA供应站

Omega-3,也就是亚麻酸,是脑黄金DHA的前体物质,进入人体内,可转化为DHA,对宝宝的大脑发育至关重要。

同时,核桃中还富含天然维生素A,对视网膜的发育也起着至关重要,可预防近视和改善视力,能够防止夜盲症和视力减退。单从均衡全面营养来说,核桃油可以说是宝宝辅食油品的最佳选择。

而且为了保证给宝宝最安全的天然营养,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坚持全链欧盟有机,全链可溯源;每一批油品都经过欧盟有机认证与瑞士SGS 564项农药残留0检出;同时采取石磨低温冷榨技术,尽可能的保存新鲜核桃完整的原生营养与新鲜生核桃香气。

在厨房里放上一瓶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生吃与凉拌都可以用它,简单、安全。核桃油是可以生吃的,在出锅前淋上或是直接使用,这种方式可以做到既有营养又能吃到好的核桃油,再也不用怕麻烦、怕忘记,而是将补充不饱和脂肪酸这件复杂、难坚持的事,变成简单的“一步到位”。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