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迪辅乐®益生菌kids系列、PRO+系列重装焕新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2日 10:13来源于:营养智库
分享:

据了解,5月12日起迪辅乐将开始通过其线下官方授权零售店向消费者提供升级后的迪辅乐kids系列和PRO+系列益生菌产品。

迪辅乐®益生菌kids系列、PRO+系列重装焕新

升级后的AB-Kolicare drops,AB-8330 drops,M-16V drops和Bb-12+LGGdrops组成的全新kids系列中,每6滴的活性菌含量将提升至20亿CFU,同时迪辅乐还开始启用2022版包装防伪技术,建立专属的色彩识别体系,应对不断出现的仿制和山寨品。

营养智库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