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孝德文化慈善月陕西紫阳站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24日 14:59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
分享:

传递温暖·播洒人间

5月19日,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省红十字会、陕西紫阳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进万家”活动,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刘文波、卡倍多陕西宁夏总经理杨海佩、卡倍多陕西宁夏营销总监杨海涛、卡倍多沪浙对接经理韩涛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向省红十字会定点帮扶村庙坝村捐赠120箱价值6万多元的羊奶粉家庭包,提供营养支持。

卡倍多孝德文化慈善月陕西紫阳站圆满成功!

陕西省红十字会派驻紫阳县庙坝村驻村干部苏晓东部长、紫阳县红十字会陈欣平会长、紫阳县红十字会余勇军秘书长、紫阳县庙坝村党支部许习怀书记共同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紫阳县庙坝村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捐赠,省红会以及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充分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为我村妇女儿童送来了关心关爱,我们一定充分利用好此批物资,将它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后期,庙坝村也将积极与省红十字会配合,打好“组合拳”,共同推动庙坝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

卡倍多孝德文化慈善月陕西紫阳站圆满成功!

用心传递温暖,让爱播撒人间。卡倍多坚守孝德文化公益情怀,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慈善洪流,温暖人间。卡倍多将孝德文化公益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让做公益成为一种习惯,把公益行动常态化,定期开展,传递社会正能量!

卡倍多孝德文化慈善月陕西紫阳站圆满成功!

卡倍多孝德文化“博爱进万家”活动是一项感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民心工程。自启动以来,全国开展了多场“捐物赠爱、暖心行动”,带头践行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坚持以服务和改善民生为宗旨,充分发挥促进会的作用,汇集更多爱心、动员更多资源、整合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及时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党、政府和企业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卡倍多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