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有营养吗 喜乐氏米粉促进宝宝肠道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6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95/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逐渐步入生育高峰期,成为婴幼儿辅食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受教育程度普遍偏高,消费意识较强,有更科学的育儿观念,对婴幼儿辅食要求更高,基于消费者习惯和理念的改变,家庭购买婴幼儿辅食的比重将持续增加,刺激行业发展。

宝宝辅食有营养吗 喜乐氏米粉促进宝宝肠道好吸收

喜乐氏益生菌配方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大米为原料,有机大米添加量在95%以上,通过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经多重工艺精心研制而成,科学配比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添加进口益生菌,促进肠道消化和吸收,实力呵护健康成长!

宝宝辅食有营养吗 喜乐氏米粉促进宝宝肠道好吸收

喜乐氏益生元铁锌钙有机米粉配方新升级,科学配比钙铁锌,口感纯香,冲调细腻,更易消化,宝宝更爱吃,不添加香精防腐剂,更健康,精致罐装,密封性好。

喜乐氏品牌涵盖了辅食品种:清清宝(听装/盒装)、葡萄糖、有机米粉(听装/盒装)、配方米乳(听装/盒装)、益生菌米粉、益生元蒸米粉(听装/盒装)、800g利乐扣方桶、800g圆桶,小零食品种:罐装彩面、罐装蝴蝶面、山楂条、小小馒头、米饼、蛋卷、手指饼、磨牙棒、盒装面条等、产品系列齐全,光辅食品类条码多达七十多个,严格做好产品差异化,低中高档辅食均可满足代理商的产品需求。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喜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