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6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家长开始关注婴幼儿用品,我国婴幼儿护肤品市场呈现繁荣景象,截止2021年市场规模已超291.1亿元。婴幼儿肌肤相较于成人,更敏感,耐受性低,因此要给宝宝选择安全无添加的护肤品。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斐儿普思婴儿多肽氨基酸滋润面霜为婴幼儿研制,亲肤配方,性质温和,添加天然燕麦精华及舒缓成分,能深层滋养肌肤,锁住肌肤水分,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面霜含水度高不油腻,可以迅速渗透到肌肤内部,并且可以让滋润皮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不易被蒸发,可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的状况,让肌肤持久保持水润状态。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斐儿普思婴儿柔润母菊精华乳液集合多种植物提取成分,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给皮肤加倍润泽滋养,减少肌肤水分流失,舒缓干燥肌肤,增加肌肤弹性,令宝宝皮肤柔嫩柔滑。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斐儿普思婴童抑菌霜采用纯植物提取配方,超低温萃取提炼技术,不破坏中草药的药性,草本植萃,温和无刺激,安全放心无添加,无副作用。科学配比,不渗透到血液,只作用皮肤组织层,做到安全消炎杀菌,适用于宝宝皮炎、湿疹(奶癣)、红屁股、口水疹、汗疹、干性湿疹、蚊虫叮咬止痒消包。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斐儿普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