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速看!蓓康僖又推新品了,瞄准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9日 11:44来源于:羊奶粉智库
分享:

昨天,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宣布上市,目前在蓓康僖海外旗舰店已可购买。至此,蓓康僖正式布局跨境购渠道。

据悉,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配方核心主打更亲和人体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和有助于软化便便、降低便秘风险的原生SN-2+优质OPO结构脂,有助于肠道健康的双重益生菌组合。综合来看,这款产品的配方聚焦解决奶粉的消化吸收和宝宝的适应性。

还值得关注的是,在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包装中,蓓康僖采用了其新IP绵羊形象,凸显出蓓康僖的国际范。

速看!蓓康僖又推新品了,瞄准消化吸收!

“无羊不牛”

跨境版羊奶粉已超25款

除了蓓康僖布局跨境购渠道,早前惠氏、达能、菲仕兰也通过跨境版产品入局羊奶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25款跨境羊奶粉,包括佳贝艾特、蓓康僖、蓝河、卡洛塔妮、合生元可贝思等通过配方注册羊奶粉品牌的跨境版,也包括惠氏、美素佳儿、贝拉米、高培等奶粉品牌通过跨境版入局羊奶粉市场。其实,无论是中资品牌还是外资品牌,羊奶粉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实力品牌的标配,“无羊不牛”的奶粉江湖愈加凸显。

笔者在整理跨境版羊奶粉时发现,它们多为纯羊乳蛋白羊奶粉,且发展出有机羊奶粉、HMO配方羊奶粉等特色细分品类。此外,跨境版羊奶粉在价格上较国产羊奶粉而言,整体略低,但并没有拉开明显差距,大多在350-500元的价格区间。

速看!蓓康僖又推新品了,瞄准消化吸收!

多渠道布局

羊奶粉成乳企标配

当前市面上通过注册的羊奶粉共有96款,跨境版羊奶粉也有超25款,其在产品数量上占了羊奶粉产品总量20%左右。笔者认为,当下不少乳企选择布局跨境版羊奶粉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其一,跨境版羊奶粉是未通过配方注册的品牌进入我国市场的一种途径。中国羊奶粉近几年发展态势迅猛,消费者教育较好,不少乳企想要分一杯羹,但受限于我国配方注册,通过跨境版羊奶粉进入我国市场无疑是一个不错选择。

其二,跨境版羊奶粉是乳企做品类布局更快速、便捷的有效途径。羊奶粉作为重要的细分品类,不少乳企/品牌想要入局,选择跨境版羊奶粉是有效途径之一。且跨境版羊奶粉没有配方注册的限制,可以发展更多的特色细分品类,如有机羊奶粉等。

其三,虽受疫情影响,但跨境购渠道仍然是比较重要的奶粉销售渠道之一,也是乳企进行多渠道布局,增加销量的途径,乳企推出跨境购羊奶粉也是市场发展的积极尝试。

伴随羊奶粉市场逐渐壮大,大乳企都在积极寻求布局,精耕者不断夯实自身的优势地位,通过多品类、多渠道抢占市场增量!羊奶粉的发展,愈加多元化!

羊奶粉智库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