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驱蚊止痒是难题 麻哈驱蚊止痒系列很有效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6月09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科学育儿的观念普及,使得家长们对儿童使用的驱蚊产品更注重环保性和安全性,绿色性、安全性注定会成为行业发展趋势,驱蚊市场市场规模的细分品类也呈持续扩大的趋势。

夏季驱蚊止痒是难题 麻哈驱蚊止痒系列很有效

麻哈艾草膏草,本精配低敏配方,温和无刺激,主要针对蚊叮后的皮肤外搽使用,可以有效的舒缓蚊虫叮咬后的皮肤剧痒,滋润舒缓,微凉舒适,早涂抹早轻松。宝宝、孕妇敏感娇嫩肌肤均可安心使用,温和弱酸配方,一盒应急常备,给家人无忧的四季呵护。

夏季驱蚊止痒是难题 麻哈驱蚊止痒系列很有效

麻哈植物无醇防蚊液,采用植物无醇防蚊液,添加了野菊花、薄荷、金银花、药用大黄、金黄洋甘菊以及苦参等植物精粹防蚊成分,在防护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舒缓肌肤,清新细腻喷雾,只需轻轻一按,均匀喷洒后,可以在人体周围形成防蚊保护圈。

夏季驱蚊止痒是难题 麻哈驱蚊止痒系列很有效

麻哈隶属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婴童产品研发经验,总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以务实、真诚、顾客至上与服务至上为企业的生存之道,产品以功效性需求为企业的主流思路研发销售,崇尚自然,运用自然,回归自然为宗旨,以安全、有效、实用的功效更是进入万千家庭,深得追捧,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麻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