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贝诺思聪营养米粉 优质健康又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09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通常在宝贝6个月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普通母乳满足不了宝宝营养需求,糊状物的米粉作为易入口、好吸收的辅食代表,自然是首选。不过市面上杂牌米粉牌子很多,挑选优质合适的米粉,家长就要极为仔细,贝诺思聪养米粉就很好。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贝诺思聪营养米粉 优质健康又营养

贝诺思聪营养米粉甄选东北绿色大米,高速剪切水磨浆工艺,微米级细腻,特别添加淀粉酶,将米粉中的大分子分解成宝宝易吸收的小分子,绿色健康配方,呵护初添加辅食宝宝的草莓胃。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贝诺思聪营养米粉 优质健康又营养

贝诺思聪营养米粉添加二价铁,宝宝肠道好吸收。不添加白砂糖、食盐、色素、香精、防腐剂、宝宝更安心。轻松冲调,随时喂养,方便快捷。

贝诺思聪营养米粉为什么很适合作为宝宝第一次吃的辅食米粉?

1.含铁米粉代表

宝宝在生长发育的黄金期,对铁元素的需求很大,需要额外补铁。刚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尽量选择铁含量高的,不然容易引发缺铁性贫血,这款米粉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2.非常注重辅食米粉的味道

辅食的味道要保证宝宝喜欢。辅食中不要添加糖,味道不能太过甜腻,不然会从小影响宝宝饮食习惯,而且糖容易增加饱腹感,吃不下其它东西,缺乏营养物质,会影响宝宝身体的生长发育。辅食中过多的糖还会转化成脂肪,进而引起一些心血管疾病。贝付氏聪高铁益生菌营养米粉选用未经加工高质量的优质大米细磨,有一股淡淡的米香味,口感质地也很细腻,味道不甜腻,宝宝吃起来会很爽口。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