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要加辅食了 哪个品牌好 杰初营养米粉无添加 更适合中国宝宝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以及新一代父母育儿观念不断转变的情况下,婴幼儿辅食市场规模持续上升,有数据分析,婴幼儿辅食在2023年市场规模将会增长至546.3亿元人民币。各类婴幼儿辅食也正在逐步成为育儿家庭的刚需。

宝宝要加辅食了 哪个品牌好 杰初营养米粉无添加 更适合中国宝宝

杰初营养米粉甄选有机大米,高吸收配方,开启宝宝辅食第一口。含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均衡营养,专业科学配比,特别添加婴幼儿益生元,易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保留米粉原真稻香本味,米粒饱满,口感油润细腻,口味清甜绵香,不添加食用盐和香精

宝宝要加辅食了 哪个品牌好 杰初营养米粉无添加 更适合中国宝宝

杰初营养米粉采用湿法工艺和淀粉酶解工艺,将大分子淀粉酶解为更好吸收的小分子物质,颗粒小,细腻易冲调,柔滑不结块,不含总牛奶过敏源,敏感宝宝也可以畅享每一口。

杰初是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公司专注人体健康,潜心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品。主营:米粉/麦粉,葡萄糖,清火开胃,食物纤维/润肠通便等产品,秉持“健康、营养、易消化”的理念,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