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怎么办 盟宝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3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新一代的父母对价格不敏感,更加注重婴幼儿用品的安全性,奶瓶作为直接接触宝宝入口的产品,断奶后第一次喝奶,奶瓶的挑选极为重要。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怎么样?

宝宝断奶怎么办 盟宝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怎么样

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食品级硅胶,健康环保材质稳定,不含双酚A,耐热100%,内置360°暖心重力球从容应对宝宝各种姿势喝奶,易拆卸/易清洗,减少细菌滋生,专为断奶宝宝而生,一个颜色、柔软、口感接近妈妈的奶瓶,给宝宝吃母乳的满足感。

宝宝断奶怎么办 盟宝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怎么样

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瓶身双刻度,美制ml与公制oz两种单位,清楚奶量,便于妈妈冲泡计算。

宝宝断奶怎么办 盟宝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怎么样

广口纳米银硅胶奶瓶 有效降低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吃奶不胀气,柔软瓶身,可挤压喂奶,让宝宝优先尝到奶汁的美味。

盟宝mengbao是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育婴优品品牌。爱茹山公司致力于婴儿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运用新材料和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时代元素,开发出时尚潮流的婴儿用品。产品理念:安全时尚,质优价平。用料安全,从源头保障婴幼儿健康。生产过程安全,品质标准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之处。 外观设计新颖时尚,走卖萌路线。选用优质原料,保证产品品质。价格亲民,让更多的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