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营养品怎么选 迪巧爱婴牛乳钙咀嚼片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4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95/00后逐渐成为消费领域的主力军,他们育儿理念更为科学以及理性,在婴幼儿成长所需的营养素补充上很有自己的一套,他们拥有高学历,对于营养上一些专业知识有着充分的了解,能够很理性的选择。同时,他们有一定实力购买营养品。

儿童营养品怎么选 迪巧爱婴牛乳钙咀嚼片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什么是牛初乳?

母牛分娩一周内的牛乳称为初乳。初乳钙、磷、镁等元素含量高,铁含量比常乳高10倍以上。初乳含有有自然界中的各种免疫因子,免疫球蛋白的含量约为一般牛乳的60倍。

儿童营养品怎么选 迪巧爱婴牛乳钙咀嚼片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迪巧爱婴牛乳钙咀嚼片甄选新西兰进口奶源,萃取新鲜牛乳,复合营养,让宝宝成长不输起跑线,钙含量高,浓浓奶香,可爱又好吃,可以有效改善宝宝挑食厌食、无精打采等症状。

迪巧爱婴牛乳钙咀嚼片采用低温灭菌干燥工艺,保留新鲜牛乳中的营养元素。可以嚼的牛奶,宝宝吃了易吸收,易消化。

迪巧爱婴是烁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深耕婴童营养品领域多年,主营产品有咀嚼片、凝胶糖果、乳铁蛋白、益生菌、营养素等,均甄选优质食材,采用先进工艺制作,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且全面,满足人们的需求。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迪巧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