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氏儿童乳钙咀嚼片 更好吸收的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激烈的社会环境中,身高已然成为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家长也更加注重自家孩子的身高问题。我们都知道在孩子的黄金发育时期,给宝宝适当的补充钙质,可以帮助宝宝长得更高,而更加适合儿童吸收的乳钙,受到大量家长的认可。育婴氏儿童乳钙咀嚼片,给宝宝更好的钙源,让宝宝茁壮成长。

育婴氏儿童乳钙咀嚼片   更好吸收的钙

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组成物质,想要孩子长高,补钙是一件简单有有效的方法,乳钙对于处于发育期间的儿童来说是最好的钙源,乳钙不仅更好吸收利用,还可以增强孩子的体质,让更加健康的成长。

育婴氏儿童乳钙咀嚼片   更好吸收的钙

乳钙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体质。乳钙中还有适量的蛋白和合理的钙磷比例2︰1,是公认的已知钙质中“生物利用率”极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乳钙对胃肠道没有任何负担。因此乳钙是较适合婴幼儿、孕乳母、儿童、老年人补充钙的来源。

育婴氏儿童乳钙咀嚼片   更好吸收的钙

育婴氏乳钙儿童咀嚼片,补充孩子成长期间需要的钙,让孩子长得更高。育婴氏以“营养健康,科学配方”为标准,以“关爱孕婴童,营养大不同”的使命,从科学的配方,原料的源头以及生产管理体系再到服务体系严格把控,育婴氏将不断地打造出科学,安全,健康的营养精品,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美好景像、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