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米粉哪个牌子口碑好 培康米粉怎么样 给宝宝周全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5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不断改变以及政府关于改善国民营养水平等政策的出台,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步入快车道,婴幼儿营养米粉是婴幼儿辅食的重要组成部分部分,近年来发展十分迅猛,预计未来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婴幼儿米粉哪个牌子口碑好 培康米粉怎么样 给宝宝周全的营养呵护

培康优+金装奶营养米粉精选双绿大米,清淡纯米香,易吞咽消化,宝宝第一口天然好滋味,帮助开启辅食之旅。

婴幼儿米粉哪个牌子口碑好 培康米粉怎么样 给宝宝周全的营养呵护

培康优+金装奶营养米粉无蔗糖升级配方营养,特别添加乳清蛋白和组合益生元,呵护宝宝肠胃好吸收,一口满足宝宝多维营养,科学添加钙铁锌,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严控严选,妈妈放心之选,采用湿法工艺,牢牢锁住营养,米粉片状质地,营养分布均匀,易冲调,口感细腻亲和。符合GB10769婴辅标准,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培康食品有限公司,以“成为高科技、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及营养保健品企业”为企业愿景;以“向现代家庭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膳食生活”为使命;致力于实现“创造均衡营养生活”的美好愿望。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和360度品质管理能力成为培康优越品质的坚实保障,企业当前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培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