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杭州第5家爱幼爱进口母婴生活馆盛大开业 !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02日 16:22来源于:爱幼爱
分享:

爱幼爱进口母婴生活馆滨江银泰店今天正式开业啦,辐射周边多个商铺、小区。吃完晚饭后快带着宝宝来滨江银泰里逛逛呀~

杭州第5家爱幼爱进口母婴生活馆盛大开业 !

奶粉、辅食、零食、尿不湿……一进店就被各色各样的产品迷花了眼,一时竟不知道从哪里买起。

本次爱幼爱大胆创新,将奶茶与母婴组合到了一起,一杯杯好喝的婴幼儿奶茶就这样诞生啦!奶粉与水果的完美结合,带给宝宝一种全新的体验。

杭州第5家爱幼爱进口母婴生活馆盛大开业 !

爱幼爱作为高端母婴品牌佼佼者,有别于传统母婴店追求薄利多销的效果,而更注重于品质和服务。秉持“安全、安全、再安全”的原则,承诺只选安全优质产品,严格把控供应链,与众多国家海外仓进行深度合作。

爱幼爱取得如此盛况,获取市场认可的同时,始终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妈妈们。相信在未来,爱幼爱将不负众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产品。

爱幼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