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麻哈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样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7月09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5/00后父母陆续成为消费领域的主力军,育儿观念不断转变,对婴幼儿洗护用品的认知越来越强烈,更青睐于安全无刺激的洗护用品,受益于婴童洗护品的产品种类不断丰富,线上渠道增速强劲爆发带来的增量需求,婴童洗护品市场规模在持续扩大。

麻哈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样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麻哈多效面霜纯天然植物成分,针对婴幼儿小脸肌肤秋冬季节干燥、皲裂、闷热苹果脸,以有效滋润润肤为前提实现从内在肌肤锁水而改变宝宝小脸问题,秋冬必备之品,修护、营养、滋润、防皲等多效合一。

麻哈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样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麻哈婴幼滋润身体乳自然保湿配方,易吸收,不油腻,低敏锁水,抵御外界刺激,温和滋润婴幼儿干燥肌肤,缓解干燥的同时保持肌肤所需的水分营养,令宝宝肌肤减少外界恶劣环境的影响,缓解肌肤干痒紧绷。

麻哈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样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麻哈婴臀膏主要针对宝宝臀部因肥胖闷热,长时间潮湿或者排泄物中的刺激物质导致臀部发红皮肤问题,可用于红屁股、早期尿布红点,兼具预防呵护、隔离修复之效,可长期滋润护理使用。

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孕婴护肤产品、家居洗护日用消毒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为主的企业。其主要销售渠道分布线上线下市场批发零售,公司旗下品牌“麻哈”产品占据着母婴洗护、居家日用等市场份额,其王牌产品婴乐霜、多效面霜、驱蚊喷雾、艾草膏、身体乳、洗浴二合一、婴臀膏等产品,以安全、有效、实用的功效更是进入万千家庭,深得追捧。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麻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