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七台河职业学院院长孙云启莅临爱亲,共探校企合作共育复合型人才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2日 14:50来源于:爱亲
分享:

2022年7月11日,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先生、总经理刘维思先生在北京爱亲母婴总部亲自接待了七台河职业学院孙云启院长。双方就校企合作共育复合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校企双方达成了人才定向培养与输送共识。此举,架起了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桥梁。

七台河职业学院院长孙云启莅临爱亲,共探校企合作共育复合型人才

据悉,爱亲母婴设立了七台河职业学院毕业生实践基地、七台河职业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实践平台及良好的发展机遇,为学校专业设置和课程改革提供重要的岗位信息,实现高质量人才定向培养与输出。七台河职业学院孙云启院长向爱亲母婴给与的人才培养平台表示感谢,并就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以及内容等进行介绍。此次校企合作模式的建立,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对于双方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先生阐释了企业的品牌优势、人才培养机制、管理体系建设等。表示将与七台河职业学院建立起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将资源、信息等方面实现充分融合,合力培养出符合新时代的复合型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孙云启院长也希望爱亲公司能够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师资培养、教材研发、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合作,持续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共育、共管、共享人才的新途径,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平台和机会,为行业企业发展做贡献。

爱亲母婴作为母婴行业知名连锁加盟品牌,致力做“妈妈身边的育婴顾问”的同时,也持续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与各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曾与湖北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难题;在大连海事大学设立“爱亲奖学金”,与大连海事大学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将资源、信息等方面实现充分融合;与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战略合作,成立了北京长城学院爱亲学院等等。

爱亲董事长陈敬红先生表示,人才为爱亲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爱亲将一如既往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立足以人才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及消费者需求。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