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品类怎么陈列好 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店的管理中,母婴店除了选址、装修、进货,产品的陈列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其中奶粉作为母婴店的重要品类之一,陈列面积的大小以及陈列的位置和方式都是极其讲究的。陈列得越舒服、越是简洁大方,越容易让顾客进店可以一眼看到,进而更好的提高母婴店的成交量,增加母婴店的盈利。那么母婴店的奶粉品类怎么陈列好?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爱亲为您揭晓答案!

母婴店的奶粉品类怎么陈列好 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

摆放在显眼的位置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摆放时,可以把热门的商品陈列在显眼的位置以及高度上,让顾客进店就可以一眼看到,增加陈列面的数量,强化视觉冲击,提高商品的销量。

集中陈列

奶粉的陈列摆放要方便顾客选购,摆放的商品要分门别类的陈列,按照每种奶粉不同特征和选购需求的顺序来陈列摆放,方便顾客在不同的颜色、质量以及价格之间进行比较挑选。同时也可以按照宝宝的月龄和产品的系列以及产品的颜色、价格啦排列。

配合节日突出主题

奶粉的陈列要突出视觉冲击,可以将多个商品明确一个主题集中陈列,提醒顾客产生联想,提高产品的销量。

货量充足

奶粉的备货要充足是商品陈列的前提,有量感的陈列更能引起顾客的注意力和兴趣,同时也能及时补货上架。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