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儿童能不能喝羊奶粉?羊奶粉有哪些好处呢?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7月15日 09:31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3-15岁学龄期的孩子,几乎每天都在和功课打交道,智力和体力发育需要高能营养助力。很多妈妈问,学生能不能喝羊奶粉?答案是肯定的!

儿童能不能喝羊奶粉?羊奶粉有哪些好处呢?

儿童喝羊奶粉的4大好处

1、健康全面的天然营养

羊奶粉由羊奶加工而成,不含葡萄糖浆固体,所含的营养素健康又全面。原料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酪蛋白和乳清蛋白为主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均比牛奶高。学龄期的孩子适合喝的是学生羊奶粉,消化率达90%以上。

2、保护视力

维生素是孩子生长发育和每天代谢必需的有机物。羊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B,还添加叶黄素,可营养视神经,保护视力,预防近视及多种脑部疾病。青少年儿童常喝羊奶可以有效的预防近视,对缓解用眼疲劳,保护视力有好处。

好营养

3、增强抵抗力

据了解,奶山羊抗病力强、喜洁净,凡有异味践踏污染的草则拒绝采食。羊奶含有天然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帮助呼吸道和消化道上皮黏膜细胞修复,自然提高人体对感染性疾病的抵抗能力,达到自然健康的目的,是一种独特的天然抗生素。常喝羊奶粉的孩子,对感染性疾病的抵抗能力更加强。

儿童能不能喝羊奶粉?羊奶粉有哪些好处呢?

4、缓解学习压力

无论是公办学校还是私立学校,孩子们都有一定的学习压力。家有学生,建议准备上孩子们专属的学生配方羊奶粉,补充泛酸、尼克酸以及维生素C、钙铁锌等营养素。孩子每天喝两杯,舒缓思想压力,调整好身体状态。

羊羊100儿童成长羊奶粉

DHA、ARA,可促进大脑发育

叶黄素酯可保护视力

蛋白质含量高

消化好 易吸收

更香 更浓 更细腻

聪明小脑袋 明亮大眼睛

聪慧孩子都要吃关键营养

营养吸收好、学习更有劲

羊羊100

全配方助力为学习加分

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学习压力大,身体正在生长发育。学习用脑,补充营养;运动锻炼,补充能量。每天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成长路上,身体和大脑都要时刻在线,营养时刻不可错过,而羊奶就是不二的选择。

奶粉行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