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御宝纯羊系列二次配方注册申请受理成功!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5日 15:36来源于:御宝
分享:

随着二次配方注册和新国标的实施,羊乳产业的发展也因此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本次新国标被称为“史上最严”,门槛再度提高,审核标准更加严格,配方要求也更高。在二次配方注册制启动时,御宝羊奶就积极进行产品、品质配方的升级,并联合知名高校西农大羊乳制品研发中心,共同打造出“更新鲜、更营养、更适合”的N⁺Plus蓓护配方。此次受理成功,标志着御宝羊奶已获新国标认可,为下一个5年成功占领高地!

御宝纯羊系列二次配方注册申请受理成功!

01.传承羊乳千年文化 创中华民族品牌

羊奶的饮用贯穿人类整个历史长河,它一直根植于中国人的基因里,几千年的饮食习俗使得我们的身体和羊奶更加契合。

御宝纯羊系列二次配方注册申请受理成功!

中国人真正开始喝牛奶约始于1928年,喝羊奶的习惯远远早于喝牛奶。明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了羊奶的功效:“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

1942年,陕西奶山羊之父”刘荫武以毕生精力从事莎能奶山羊的科研推广,成立了我国第一个奶山羊研究室,大力推广“西农莎能奶山羊”科学饲养。

1960年前后,中国遭遇三年自然灾害,上海纺织女工出现哺乳难题,周总理了解到陕西奶山羊羊奶好,亲自给陕西省政府下批示,要求用陕西奶山羊支援上海纺织女工。

2005年,国内首个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诞生,品名定为“御宝羊奶”。

上市17年,御宝羊奶一直秉承着:“传承匠心精神,坚守品质如一”的经营理念,引领中国羊乳产业从最初的萌芽状态发展到如今超100亿的市场规模,见证了中国羊乳产业一路披荆斩棘的历程,为中国羊乳产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中国羊乳-民族品牌的开拓者、领先者。

02.17年生羊乳坚守 37年品质守护

御宝为了保证保证宝宝的新鲜营养,17年来初心不改,一贯秉承“新鲜生羊乳”配方。

业内羊乳专家普遍认为:“生羊乳配方的羊奶粉产品更新鲜、更营养,鲜羊奶冷链运输,在黄金保鲜期内到达工厂,层层检验,低温巴氏杀菌后,能够最大程度地保留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

以生羊乳为原料,一方面对其奶源的要求较为严格,乳企需要拥有自己的牧场、奶源基地、自有奶粉加工厂,并且奶源基地到奶粉加工厂的距离要近;另一方面,生羊乳成本较高,近年来价格更是一路上涨。因此,市面上大多羊奶粉都是以全脂/脱脂羊乳粉为原料进行二次加工生产的,在无法保证其产品的新鲜和营养的同时,更是因为其高成本低毛利而望而生畏。

据统计,目前羊奶粉行业采用生鲜乳配方的纯羊奶粉仅有9款,占通过配方注册纯羊奶粉的1/5左右。由此可见“生鲜乳”配方的“高门槛”及优越性。

当然,御宝羊奶的工厂与设备也十分“硬核”,背靠37年百跃智能羊乳工厂,严苛生产工艺中的各个环节,引进德国、瑞士、瑞典等国际化生产设备,运用60℃恒温低温生产,闪蒸除膻工艺等19道锁鲜工艺。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御宝从鲜羊奶进厂到成品都是封闭运转,无人工接触,整个环节有效减少了二次污染,还可以很好地锁住羊乳粉的新鲜营养。

03.N⁺Plus蓓护配方 5年匠心萃制

此次御宝羊奶进行配方全新升级,臻选珍稀“有机生鲜乳”为原料,同时,联合国内知名高校西北农林大“羊乳制品研发中心”,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生长发育的特点,通过全面精准模拟母乳,特别针对宝宝免疫系统、肠胃健康、营养吸收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更系统以及更全面的研究。因此,配方中特别添加了高纯度乳铁蛋白、新一代专利OPO等新型营养元素,精心打造出N⁺Plus蓓护配方,360度全方位为宝宝的每一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给予宝宝N⁺保护力。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就连配方中的乳糖也是从羊奶中提取。乳糖不仅能给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提供所需的能量,还能促进营养吸收和肠道的发育。而羊奶中的乳糖含量相对较少,且a乳糖和ß乳糖的比例合适更利于人体消化吸收。同时羊奶脂肪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且呈良好的乳化状态,脂肪球小,接近人乳,更有利于乳糖吸收,缓解轻度乳糖不耐受。再加上羊奶中的乳糖颗粒较为细小,其中含有大量的三磷酸腺苷,能够充分分解羊奶中的乳糖。

因此,从品牌积淀、产品配方、先进工艺等角度来说,御宝有这个实力,也担当得起“国羊乳品牌”这个称号!

04.全新VI升级 聚焦科技创新

作为羊奶粉老品牌,御宝的品牌、品质实力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核心因素,此次进行产品升级,不仅在配方上进行了精进,更是围绕科技创新对产品视觉VI进行了全新升级。此次冬奥会上的“黑科技”,体现了中国科技发展的新高度,也传达了科技创新的热点新趋势,尤其是冰墩墩的呆萌、酷炫,将“中国人的智慧与浪漫”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以此为契机,御宝以“羊”为设计原型,作为品牌IP,此次VI升级首先从2D平面优化,再到3D科技建模的全面升级——一只集智能眼镜和钛合金装备于一身的御小羊,象征着领跑陕西羊奶产业的蓬勃发展,羊羊三个不同的姿势体现了御宝品牌朝气蓬勃的活力,与时俱进的科技感。在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寓意增强宝宝免疫力,给予宝宝N+保护力,代表了新一代年轻父母的活泼个性、时尚动感和满满的自信感。

御宝新品在视觉VI上的科技创新,以一种动态的形式传达了品牌的个性化形象,形成强有力的视觉沟通力和感染力,最终和消费者达到感官上的强烈共鸣。

漫漫征途,唯有奋斗。下一个5年,又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在奔赴未来的路上,御宝将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坚守品质初心,以极具竞争优势的差异化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并驾齐驱,领“鲜”国羊乳行业!

御宝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