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港智贝贝产品上新|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婴幼儿撒剂(营养包)上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7月28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上新,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小天使,助力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今天,港智贝贝产品上新·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婴幼儿撒剂(营养包)上市啦!!!期待已久的新品,在今天与大家见面,各大代理批发商可以下单啦!已经预定的朋友,我们也将陆续按订单的先后进行发货,请注意查收哦。

港智贝贝产品上新|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婴幼儿撒剂(营养包)上市啦

港智贝贝是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产品系列,所有产品均在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条件下生产,严格遵循CGMP的操作规范,生产标准高于普通的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远高于国内的GMP和食品生产规范。

港智贝贝产品上新|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婴幼儿撒剂(营养包)上市啦

企业十分重视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宗旨,与国内众多顶尖院校的科研技术专家合作,致力于开发和研究适合于国内外人群的优质营养健康产品,愿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前新品已经上市,各大母婴行业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新品相关信息,企业方欢迎各位朋友的加入。

香港妈咪爱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