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氏宝贝携热销产品亮相2022嗨创周!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05日 16:15来源于:舒氏宝贝
分享:

8月3日,在业界高度关注和期盼中,由CBME倾情打造的“2022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盛大开幕。这是一场高品质母婴行业盛会!本次嗨创周精选600+精选创新品牌参展,与超过20000位全国各地的全域买家及生态伙伴精准对接,精彩必将连连不断。

舒氏宝贝携热销产品亮相2022嗨创周!

此次展会,舒氏宝贝展位位于3D馆3D-E05,欢迎广大朋友莅临观展!

舒氏宝贝希望借助CBME提供的平台与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及业内人士面对面深度的交流与探讨,期待进一步发现新玩法、对接新产品、拓展新渠道、打入新圈子,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本次展会现场,舒氏宝贝携探索系列纸尿裤、FUN系列纸尿裤等热销产品亮相,展台整体造型简洁大气,现场充分展示了参展产品的特点与优势,高品质、高颜值,于视觉、触觉方面满足宝妈们对安全、舒适、美观等体验要求,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舒氏宝贝携热销产品亮相2022嗨创周!

舒氏宝贝携热销产品亮相2022嗨创周!

随着后浪消费者的变化,母婴渠道呈现多元化的趋势,舒氏宝贝深知产品品质是品牌生存发展的基石,没有质量,品牌如无根之木,失去了根本立足点,因此舒氏宝贝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的品牌决心,不断深化“舒适”理念,推出系列新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满足宝妈与宝宝的需求,是舒氏宝贝孜孜以求的目标。从2020年开始,舒氏宝贝与小猪佩奇合作,推出多款高品质高颜值新品,每个系列都有新颖的图案元素,激发了不少宝妈购买的欲望。

舒氏宝贝携热销产品亮相2022嗨创周!

本次盛会为期三天,8月3日-5日,舒氏宝贝于杭博3D馆3D-E05展位恭候广大观众的光临,期待各位的到来!

精彩已启幕,快来舒氏宝贝展位现场一探究竟吧。感兴趣的你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舒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