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可新再次入选“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08日 15:07来源于:达因伊可新
分享:

8月5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新华网《新华大健康》主办的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启动大会在河南南阳举行。本届OTC品牌宣传月以“护航公众健康 信守放心品牌”为主题,旨在全面链接优化媒体传播,提升OTC品牌传播价值的实现,满足更多大众健康需求。

伊可新再次入选“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达因药业伊可新凭借优质产品力和服务力,以及消费者、行业的广泛认可,再次入选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再一次彰显了品牌价值和企业担当。

伊可新再次入选“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坚持创新

打造高品质产品

OTC品牌宣传月的入围,不仅对品牌的OTC市场排名有要求,还着重考察品牌的口碑、价值及其在大众健康传播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伊可新能够从层层筛选中顺利突围,离不开其产品品质铸造的消费者信赖。

伊可新再次入选“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是达因药业秉承着“量身定制”的研发理念,打造出的第一个契合中国儿童营养需求的产品, 剂型、剂量、配比、外观和口感都是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已有数亿儿童获益。小葫芦的造型不仅可爱,还很方便家长喂服;香甜的花生口味提高了依从性,为持续服用提供了保证;除此之外,伊可新还采用了独特的囊壁工艺和避光技术,保证了成分的稳定性,大大提升了补充效果。

上市以来,伊可新一直备受宝妈的认可和孩子的喜爱。坚持量身定制,以优质产品为品牌价值打底,正是伊可新在市场稳步增长的杀手锏。

伊可新再次入选“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随着儿童健康需求的不断增加,伊可新又陆续推出了益生菌粉、复合DHA藻油、生物儿童牙膏等产品,推动多产品矩阵搭建。而这也让伊可新的品牌势能不断提升,用户口碑、市场表现不断取得突破。

坚传递安全和爱

诠释“大国品牌”担当

除了在产品品质层面严格把关,达因药业还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持续开展儿童健康科普教育和服务,践行儿童健康品牌的责任与使命。

在线上,从用户触媒习惯、需求、内容喜好出发,持续输出专业、有趣的儿童健康科普内容,如《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请回答育儿专家》《小葫芦对话大专家》等育儿科普节目,为家长们提供靠谱的、实用的育儿知识,并提供多元化的健康服务,使“伊可新,妈妈的一颗心”的品牌理念更深入人心,与用户建立了更深的信任和联结。在线下,达因药业举办了数百场社区公益活动,提供健康义诊、身高管理义诊,并积极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知识。

另外,为了给儿童打造良好的购药体验和用药指导,达因药业也积极对药店等终端服务人员进行儿童健康知识、安全用药知识和产品知识培训,提高其专业素养。在多元化服务中践行“传递安全和爱”的品牌责任,彰显出“大国品牌”的温度和担当。

未来,达因药业将持续以儿童健康需求为导向,为中国儿童健康提供实用、创新、多元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儿童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一个有温度、有品质、有力量的民族品牌。

达因伊可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