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哆星小零食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8月10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得益于我国消费者消费理念的变更,我国婴童零辅食行业呈现出崛起的态势,未来,我国婴童零辅食行业将向着规范化、产品多元化、精细化、健康化、功能化方向发展,同时全渠道布局及供应链建设能力,将成品牌核心竞争力。

哆哆星小零食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婴幼儿食品的销售、婴儿辅食、小零食等,集零售和批发为一体.我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自创建以来销售区域覆盖全国各地,目前与我司合作的省市级代理商近150多家,销售业绩始终居于同业前端,公司坚持“建立诚信体系,保障食品安全,所有本司产品自产自销,严格把关。在处于战略中的我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多类新产品。

哆哆星小零食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哆哆星小米米饼,婴幼儿标准生产,营养、安全、好吃,松脆酥香,入口易溶,安心配方,营养丰富,巧吸口水,温和磨牙,添加清新梨汁,注入清甜口感,守护宝宝味蕾,十二道工序,严格生产,把控宝宝健康门槛,柳叶形状,方便宝宝小手抓握。

哆哆星小零食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哆哆星鹅肝肠,甄选优质鹅肝,宝宝放心食用,长条定量设计,避免宝宝胃口小吃不下,口感Q弹细腻,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哆哆星小零食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哆哆星手指饼,小米含量高达85%,婴幼儿标准配料中不额外添加食用盐、白砂糖呵护宝宝娇嫩肠胃,特别添加DHA,助力宝宝成长好吸收。

哆哆星小零食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哆哆星蛋酥卷,不添加防腐剂,零反式脂肪酸,不加一滴水,严选优质鸡蛋,把营养美味卷起来,宝宝食用更放心,独立包装,方便卫生。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哆哆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