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享2022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8月12日 09:14来源于:婴享
分享:

2022年8月3日-8月5日,为期3天的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在杭州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高温的天气,并没有抵挡住各大品牌商前来赴约的脚步。来自全国600+新悦品牌,及20000+全域买家汇聚于此,共同探讨母婴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活动现场,还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红人买买节及kol/koc选品会等大型展会活动,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婴享2022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中,婴享受邀参加展会,作为中国专业低易敏品牌的领跑者,始终秉持着“专注敏感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并以此为使命,专注为敏感体质宝宝研发更加安全、健康的营养辅食。品牌旗下参展的多款明星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口碑,一经展出,就成功的引起了众多商家的注意,并纷纷驻足咨询。

良心婴享——专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过敏辅食研究的先行者,婴享始终将"不含蛋奶、不含小麦、不含麸质"和其他高致敏原食材的宗旨贯穿所有的产品中,让每一个过敏宝宝都能吃到营养,健康的好辅食,也让每一个敏感家庭可以放心选择。

”远离过敏、让每一个中国宝宝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质”,是婴享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婴享毅然前行的不竭动力。

婴享2022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圆满落幕

健康婴享——让“敏宝”喂养不再是难题

婴享品牌源自源自荷兰传统品牌Genieten,利用荷兰Eindhoven传统食物生产的配方、工艺与营养添加技术,结合东方人群肠胃特点与食材结构,优选东北山区优质谷物,以丰富的五谷粗粮为基础,潜心研发多种专业的玉米系列产品、小米列产品、糙米系列产品、黑米系列产品、藜麦系列产品等。远离8大过敏原,从根源上大大减少了过敏的发生几率。
同时提供了更多样的食材解决方案,让更多的敏感宝宝的家长能从婴享的产品中选到适合自己孩子的产品,以解决喂养问题上的燃眉之急。

婴享2022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圆满落幕

婴享——用爱撑起的商业口碑

多年来,婴享虽在大踏步地发展,却从未背离初衷,始终牢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竭尽所能地为母婴行业添砖加瓦。

在研发过程中,婴享不但将如何让解决让”敏宝“实现”吃饭自由“放在首位,对于由敏感问题带来的一系列心理问题,也格外关注。除了与多家儿童医院和机构达成合作,支持辽宁省公益基金会:辽宁贫困孤独症儿童救助项目;还用爱和希望,在社会各界发光发热。在辽宁省多个困难地区,资助6-10岁贫困孤独症儿童进行康复治疗,让这些长期与病魔作斗争的孩子们,通过救助都有了明显的改善,从而遏制这些家庭因病致贫的恶性循环,减轻社会隐患。不止于此,婴享凭借多年来的经验,在资助因食物过敏导致儿童自闭症临床研究项目中,也承担着重要角色。

从初次踏入母婴市场的懵懂,到如今成为业界中的佼佼者,婴享的商业口碑,绝不是空穴来风。是长久以来业界的中肯评价,更是每一位顾客的用心反馈。

为了解决每一位“敏宝”妈妈在喂养问题上的燃眉之急,婴享不仅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销售和服务门店,在线上,更是覆盖了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及京东自营店等多个平台。

婴享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