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赢战羊乳新五年① | 纯羊宝乐滋卡位“有机”超高端赛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8月20日 09:18来源于:宝乐滋羊奶粉
分享:

婴配粉二次配方注册制带来的最严重的问题是:产品同质化严重。未来二次配方新国标正式实行后,面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同样的“纯羊”、同样的“高配”,宝乐滋未来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又在哪呢?羊乳新五年,宝乐滋又将凭借什么实现弯道超车?

有机奶源

卡位超高端赛道

赢战羊乳新五年① | 纯羊宝乐滋卡位“有机”超高端赛道

有机品类是近年来增速较快的细分明星品类,符合奶粉消费市场中高端化、高品质化的消费趋势,也是差异化十足、为终端渠道带来增长的增量品类。圣唐乳业早在奶源建设之初,就坚定不移地布局“建设有机奶山羊全产业链”战略,目前,其奶山羊、山羊奶均已通过国家有机认证。这使得宝乐滋一开始在有机奶源建设上就占据先发优势;同时,这也为宝乐滋卡位超高端有机赛道夯实了发展基础。

赢战羊乳新五年① | 纯羊宝乐滋卡位“有机”超高端赛道


有机认证

自然环境优势

北纬34°是国际公认的奶山羊黄金养殖带,气候适宜、雨水丰沛、草木茂盛,十分适合奶山羊生存和繁衍。圣唐乳业以澳尼克有机牧场为核心的7000亩有机牧场便位于北纬34°拥有“中国奶山羊之乡”之称的陕西富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宝乐滋羊奶粉优鲜品质赢在起跑线。

良种培育优势

正所谓,“好养产好奶”,优秀的奶山羊极大程度决定了奶粉品质的高低。圣唐乳业先后引进了拥有“贵族血统”的莎能奶山羊、著名“土著居民”关中奶山羊。值得一提的是,圣唐乳业还利用国家“948”课题,成功培育出“羊界新星”中国黑白花奶山羊。目前,已培育至第3代,其各项指标表现优越,特别是适应性和抗逆性非常明显。

智慧牧场优势

要想奶山羊产奶好,必须要让奶山羊吃得好、住得好、心情好!圣唐乳业的现代化智慧新居,设有参观走廊、饲喂走廊、自动饲喂传输带、采食区、躺卧区5个区域,360度实时监控、音乐播放器、自动喂水器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让羊羊尽享健康快乐生活。此外,有机牧草喂养,不添加任何饲料和任何激素、化学剂;每只奶山羊佩戴储存有种源、产奶、疫检等特性信息的识别芯片,实施有效监控。

行业政策优势

在陕西,羊乳产业发展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和政策资源。2017年,陕西省提出“千亿羊奶产业计划”,决定用5—10年时间,把奶山羊产业打造成为陕西农业的又一张产业名片。而富平作为全国养殖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关中奶山羊生产繁育基地,其地理标志区域品牌“富平羊奶粉”品牌强度为833,品牌价值为80.55亿元。

赢战羊乳新五年① | 纯羊宝乐滋卡位“有机”超高端赛道

圣唐乳业营造羊草一体化,场中有草、草中有羊的生态环境,实现优质奶山羊-有机羊粪-有机饲草-优质奶山羊-有机羊奶的有机生态循环产业链。7000亩自建、自控有机认证牧场让宝乐滋一直以来坚持优选有机A2鲜羊乳作为原乳入料。这不仅从源头保证了宝乐滋羊奶粉的营养性、安全性,也为宝乐滋以自身差异化迎战羊乳新五年发展赢得新机遇。

宝乐滋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