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琦瑞德泽再次高调亮相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2日 14:29来源于:琦瑞德泽
分享:

时装看巴黎,童装看织里。8月18日,在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 展览会拉开帷幕之际,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作为织里头部童装品牌之一,再次携高端原创产品高调亮相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 展览会。

琦瑞德泽再次高调亮相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在此号称华南区规模最大的母婴童展览会上——琦瑞德泽意在与全国顶流云集的童装企业们一起相聚深圳,分享儿童健康穿衣形态,传达潮娃时尚创意穿搭美学,与业内同行共建童装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琦瑞德泽再次高调亮相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是拥有二十余年发展历程,浙江万顺集团旗下高端知名原创童装品牌。其产品个性鲜明,用料考究,简约而又不简单的款式完全区别于市场大众化儿童服饰。因此产品自上市以来超高的品质及匠心的工艺制造深的当下时尚宝爸宝妈及宝贝认可与青睐。

琦瑞德泽作为展会常驻品牌,据了解在本次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 展览会上,琦瑞德泽4000余件高端原创儿童服饰中,更有2022年倾心打造的全新一代升级产品——春、夏、秋新品闪耀亮相本次展会。

琦瑞德泽超高的产品品质及不凡的创意设计,不喧哗自有声。自带光环的品牌风格在众多童装品牌中独树一帜,展会第一天便获得了业内知名媒体的关注并报道;精湛的制衣理念及绝佳产品设计更是吸引了一批批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展会现场

8月18-20日,一个来自中国童装之都织里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在历时三天的时间里,将持续秉承匠人安全舒适的制衣之道,携原创高端儿童服饰,于百花齐放,争妍斗艳的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上,与同行老友,新老客户共谱现代儿童服饰潮流艺术之美。琦瑞德泽中国深圳母婴童展览会期待您的光临!

琦瑞德泽展位详情:

展位号:17F1717F09

展会日期:2022-8.18-8.20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琦瑞德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