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鲁可积木首个深圳玩具展,潮玩新品燃爆登场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2日 14:26来源于:布鲁可
分享:

被誉为“玩具市场风向标”的第34届深圳玩具展于2022年8月18日-20日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布鲁可积木首次参加深圳玩具展,携中和殿、奥特名鉴布鲁可积木人、精灵梦叶罗丽布鲁可积木人等潮流线新品,在行业盛典中大放异彩。

布鲁可积木首个深圳玩具展,潮玩新品燃爆登场

“与布鲁可合作多年,一直对这个品牌很有信心。在品质、创意、IP等多重维度,布鲁可在行业内都做到了数一数二,非常优秀!前来展会参观的江门市振发文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超,对布鲁可积木赞不绝口。

布鲁可积木首个深圳玩具展,潮玩新品燃爆登场

“这次布鲁可积木推出潮流线,我很看好。尤其是故宫、奥特曼、叶罗丽这样热门IP合作的产品,相信一定能热卖。”吉林省玩立方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文华,对布鲁可积木新产品很看好。

得到众多渠道商的称赞,离不开布鲁可积木一直以来的坚持,专注原创,以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展会现场,络绎不绝的访客,不停拿出手机对着喜爱的积木玩具拍照留念。

近年来,布鲁可积木不断扩充产品矩阵,覆盖全年龄段人群,手握众多中国顶级IP,如故宫文化、中国航天、三体等,数量领跑中国积木。另外,还联合全球顶级IP小猪佩奇、小马宝莉、奥特曼等开发产品,布局更多消费者喜爱的IP领域,受到市场热捧。

此次参展,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潮玩产品登场:布鲁可积木与故宫文化联名产品中和殿,是品牌首款内容剖析类产品,以“一体两面”的可视化形式呈现,对中和殿以近1:75的比例高度还原,并融合非物质文化遗产“明清官式古建营造技艺”在积木中;奥特名鉴布鲁可积木人,行业首创10cm的积木人,高度还原剧集角色,14处可动,眼睛可发光,可收藏可把玩等诸多亮点集一身;精灵梦叶罗丽积木人,满满梦幻少女感,可动可换装的手办级积木人。

此外,众人期待的布鲁可积木自研IP英雄无限产品首次以神秘的灰模形象公开,吸引了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眼球。

除了潮玩产品外,布鲁可积木展馆内还有众多小猪佩奇IP联名款产品、交通系列产品、布鲁可大颗粒机甲等常规线产品,也获得了不少来访者的青睐。

素有“玩具市场风向标”之称的深圳玩具展,作为2022年国内首个大型玩具专业展览会,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的玩具品牌,过往还有不少爆款从这里迈向终端、引爆市场。布鲁可积木首次参展,预示着全面进军潮玩市场的决心,也为布局华南市场打下战略基础,是品牌历史性的重要里程碑。

布鲁可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