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耀动星海•决胜金秋”2022利贝乐秋季济宁新品发布培训交流会圆满举办!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3日 11:05来源于:利贝乐
分享:

为向各位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随着星炫乐后生元系列产品的隆重上市,利贝乐18味药食同源系列再添新品:儿刻疏+芊代榭,同时为提升门店销售活力、强化终端销售技巧,特针对全国核心市场进行新品专场培训。8月18日,以“耀动星海•决胜金秋”为主题的2022利贝乐秋季济宁新品发布培训交流会在山东济宁圆满举办!

“耀动星海•决胜金秋”2022利贝乐秋季济宁新品发布培训交流会圆满举办!

8月18日,当地合作精英齐聚济宁锡龙大酒店,分析当下市场趋势及痛点,为更好地冲刺下半年市场工作,以利贝乐上市新品为核心,共同学习新品知识。会议由利贝乐&济宁旭仁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特邀嘉宾:吉林大学高级工程师、淮南营养学会名誉主席崔久胜老师。

旭仁商贸刘总率先为本次会议致辞,他首先感谢了所有精英伙伴的的到场支持,利贝乐作为具有14年发展历程的母婴营养品品牌,实力与专业不言而喻,期待旭仁商贸与利贝乐的持续合作,能够为大家带来源源不断的信心,共同打好这场金秋战役,突破市场困境,冲刺销售目标,共创佳绩。

利贝乐18味药食同源系列自上市以来,以其优异的品质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而今年全新推出的儿刻疏、芊代榭也将延续以往的优异品质持续征服终端。

“耀动星海•决胜金秋”2022利贝乐秋季济宁新品发布培训交流会圆满举办!

利贝乐王牌培训讲师、贝壳妈妈机构资深育儿咨询专家郑老师随后对两款药食新品儿刻疏、芊代榭做了详细解读。与会精英认真聆听,现场学习氛围浓郁。

另外,本次会议,主办方还邀请了吉林大学高级工程师、淮南营养学会名誉主席崔久胜老师到场助阵!崔老师表示:母婴行业赛道宽广,行业新逻辑带来的想象空间巨大,在下半年行业旺季到来之际,找准金秋母婴发展的新方向尤为重要,而打造健康管理型门店是当下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随后,结合当下健康理念与发展方向,崔老师对星炫乐后生元系列蕴含的营养理论与健康观念做了详细解读,与会嘉宾积极互动,现场氛围高涨。大家无不对其前沿的营养理论与强大的专业服务赞叹,对星炫乐后生元的全面上市更是信心百倍。

崔久胜老师简介

△ 吉林大学理工学士、高级工程师

△ 淮南营养学会名誉主席

△ 九江营养学会特约讲师

△ 临沂电台“妈咪宝贝”栏目特邀嘉宾

会议最后,利贝乐山东省区经理王总对下半年当地市场规划做出总结。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旺季,利贝乐也重磅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力争让更多利贝乐的合作伙伴们享受到更优的福利政策,实现双赢。

“耀动星海•决胜金秋”2022利贝乐秋季济宁新品发布培训交流会圆满举办!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维!过去的厚积薄发,只为丰收季节的全力冲刺,决战在即,利贝乐将一如既往,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体验,携手打好金九银十大会战,向年度总目标冲刺!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