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启动“罐盖新生”回收计划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5日 11:33来源于:中国青年报
分享:

近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新美赞推出“罐盖新生”奶粉罐环保回收计划,通过线下合作伙伴门店,在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珠海5个城市回收奶粉罐,并作循环再生处理。

据了解,该计划将覆盖美赞臣全线罐装产品,为了鼓励更多公众参与包装循环处理,此次活动设计了丰富的公益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环保公益包。

当前,母婴行业正在迎来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实施、“三孩政策”、母婴消费结构升级等新机遇与新挑战,各种因素正推动行业格局发生快速转变。

据介绍,今年新美赞围绕母婴健康,开启更多元化、本地化的公益探索,分别启动了“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国际罕见病日关爱倡导活动、“守护花开”婴幼儿喂养及特殊营养管理项目等多个公益项目。

中国青年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