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强势不可挡,携手共赴未来!圣特拉慕签约张书集团,达成羊奶粉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6日 10:23来源于:圣特拉慕
分享:

强强势不可挡,携手共赴未来!

圣特拉慕签约张书集团,达成羊奶粉战略合作!

90、95后宝爸宝妈已成为现今母婴行业的消费主力,TA们在宝宝养育的诸多方面追求科学的育儿观,对婴幼儿奶粉的选择要求也越来越高。品质好的羊奶粉,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高要求父母的首选。被国际营养学界誉为“奶中之王 ”的羊奶,是天然的保健食品。有研究报告显示羊奶拥有的乳清蛋白、酪蛋白含量被认为更接近母乳,其天然富含的乳铁蛋白也是牛奶的8倍;羊奶的球蛋白颗粒小、质量分数高,拥有更小的脂肪球,且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强强势不可挡,携手共赴未来!圣特拉慕签约张书集团,达成羊奶粉战略合作

圣特拉慕作为圣元集团旗下唯一一款婴幼儿羊奶粉品牌,是国内第一款通过配方注册制的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是圣元遵循优博仿生配方®原理,精心研制出纯羊乳蛋白配方。圣特拉慕羊奶粉采用天然A2型β-酪蛋白原料,充分发挥羊乳的天然特性。所有乳基原料均进口自欧盟,同时符合中欧双重标准。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和食用香精等敏感成分,安全无负担。更是采用先进的脱膻工艺,口感清淡绵软,真正做到营养又好喝。

但是好产品怎样送到广大消费者面前呢?有数据显示,目前婴幼儿奶粉销售除了电商、商超渠道外,母婴渠道是绝对的主战场。 而面对激烈的奶粉市场竞争,母婴渠道也正承受着巨大的经营压力,想生存、求发展,就不能拘泥于只是选对奶粉的销售,与最优质的奶粉品牌达到深度合作更是势在必行。

2022年8月22日,圣特拉慕与河南张书集团经过多轮洽谈后,双方正式在张书集团总部完成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订年度销售目标1200万。当天张书奶粉专卖董事长张东尚、销售总监郭桢共同出席仪式。张东尚董事长表示此次与圣特拉慕达成战略合作,主要是看重了羊奶粉品类的增长潜力、圣特拉慕的渠道管理能力和控货能力,以及优博圣特拉慕在整个羊奶粉品类的品牌运作能力,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是助力门店发展非常好的品牌。

强强势不可挡,携手共赴未来!圣特拉慕签约张书集团,达成羊奶粉战略合作

张书奶粉专卖是以国内外知名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学生配方奶粉、中老年配方奶粉、女士配方奶粉、特殊功能配方奶粉等产品及孕、婴、幼相关产品为主要经销对象的合作式连锁专卖经营网络。自1999年在河南省泌阳县创立以来,张书集团以坚持“诚信经营,真情服务,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和“真诚合作,实现双赢,携手同进,共谋发展”的发展理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同,使企业迅速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张书奶粉专卖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目前张书奶粉在河南省内郑州、新乡、焦作、平顶山、南阳、驻马店、周口、三门峡、洛阳、安濮鹤、等重点城市拥有90家直营店,近八百家加盟门店。

圣特拉慕与张书集团此次达成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势必将引起河南羊奶粉的新风潮,使双方成为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坚定伙伴。2022年,圣特拉慕已陆续与广西爱婴站、湖南拉古芭等省级母婴连锁系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圣特拉慕会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以纯羊配方+优博仿生配方®作为产品核心,确保羊奶粉核心营养特性的最大化发挥,守护每一位中国宝宝的卓越成长!

圣特拉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