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报!千万宝宝的选择| 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6日 10:28来源于:哈丁宝贝
分享:

喜报!在淘宝店铺成交量排行榜中,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 ! ! !

喜报!千万宝宝的选择| 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哈丁宝贝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提倡以食用果实萃取为研发理念的品牌,探索皮肤健康与肌肤问题产生的关系,研制高效补充皮肤所需各种营养产品配方,减少水分以及有益物质流失,提升皮肤健康指数,有效抵御外界刺激。

同时哈丁宝贝全球精选天然源材料,坚持采用果萃精华,用更为安全有效的天然分子来帮助孩子们获得健康强健的肌肤。品牌始终把“养护同源,守护健康”作为品牌理念,精心研制天然果萃配方,0矿油,不含刺激成分,把安全有效 落实到每一个产品上去。

哈丁宝贝一直以来不仅关注儿童肌肤健康,作为一个受信赖的民族国货婴童洗护品牌,哈丁宝贝始终立足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前提,开发研制产品,致力于让孩子养成健康洗护习惯,并提供解决方案,做中国宝贝值得信赖的婴童洗护品牌。

此次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是长久以来品牌用实际行动在证明对消费者负责、对孩子负责、对自己负责品牌服务理念。“洗护选哈丁,妈妈更安心”哈丁始终在践行自己的承诺,努力做好产品,为更多中国宝宝送去天然、安心、趣味十足的洗护产品。我们将继续前行,为推动中国母婴洗护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养成健康洗护习惯。

喜报!千万宝宝的选择| 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