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均价百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08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必需品,但如今的奶粉市场,品牌繁多,花样百出,价格也是参差不齐。

作为父母格外重视宝宝的口粮,但面对如今奶粉市场百花齐放的情况,家长们也会茫然,秉持着“最贵的就是最好的”理念,来给宝宝挑选奶粉。

但其实并不是这样,贵奶粉不一定等于好奶粉,有的奶粉用顶级的原料,成本也不过百元,其中很大一部分的费用都来自于营销费用。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国外的奶粉相比较国内的奶粉,确实是性价比会更高,国外的社会福利政府体系健全,奶粉也都有政府补贴。

毕竟海外的政府认为婴幼儿的奶粉是生活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

国产奶粉之所以贵,一是国内奶源成本高,二是渠道花费多,国产奶粉一部分钱都用在了渠道上,从奶粉出厂到上架的过程中,市场层层分销,所以奶粉的价格也翻倍增加。

今天婴童品牌网,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国外质优价美的婴儿奶粉品牌,每款均价都是百元左右。

均价百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瑞典森宝白金星耀奶粉

森宝于1938年创立,在瑞典历史悠久,是婴幼儿食品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的本土品牌,同样截止目前,没有任何奶粉安全事件相关报道。

奶源来自北欧优质黄金奶源,满足瑞典和欧盟的双重监管,配料为脱脂牛奶、乳糖、奶油等,新鲜度较不错,而且无蔗糖香精等敏感成分。

价格方面,,森宝普通版价格为140左右/800g,白金星耀版价格为220左右/800g,性价比都非常高。

均价百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荷兰Hero Baby奶粉

Hero Baby属于瑞士玺乐集团,目前已有130年的历史,足迹遍布全球的同时,还是欧洲最大的食品集团之一,除此之外,也是欧洲最主要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之一。

截止到目前为止,这款奶粉还没有出现过任何的质量问题报道!

Hero Baby奶粉分为普通版、白金版以及白金Plus版,三个版本均采用荷兰优质奶源,全阶段鲜奶生产,不含蔗糖、香精等敏感成分。

价格方面,参考了市场价格,Hero Baby普通版价格为90左右/700g,白金版价格为106左右/700g,白金Plus版价格为210左右/800g。

均价百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丹麦Arla白金有机奶粉

丹麦Arla Foods(爱氏晨曦),成立于1863年的Arla Foods,迄今已有130多年历史,是欧洲最大、成立时间最长的乳品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

同时丹麦Arla奶粉也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拥有丹麦和欧盟双重高标准的有机认证。

丹麦Arla白金有机奶粉,采用丹麦优质有机奶源,在农业生产中严格限制化肥和农药的使用,安全放心,而且全阶段鲜奶生产,奶粉新鲜度较好。

参考了市场价格,丹麦Arla有机白金奶粉价格为170左右/600g。

均价百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荷兰牛栏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有着130年以上品牌研发历史,为荷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安全问题,80%的荷兰宝宝吃着牛栏奶粉长大,在国内妈妈圈中受欢迎程度也较高。

奶源来自于荷兰,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地带之一,全阶段都是鲜奶生产,而且分段细致、口感清淡近似母乳、配方成熟,这些都是荷兰牛栏奶粉的优势。

目前荷兰牛栏分为普通版以及白金版,荷兰牛栏普通版价格是140左右/800g,白金版价格为240左右/800g。

均价百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

德国百年的有机奶粉品牌,德国妈妈们的首选品牌,在德国的占有率超过爱他美,在欧盟各个国家的知名度也很高。

喜宝奶粉是由欧盟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HiPP喜宝自有有机标准,做到了双重有机“验证”。

目前喜宝奶粉分为有机系列和益生菌有机系列,其中益生菌有机系列热度比较高,它含有专有的“双益配方”:天然益生菌+高价值GOS益生元!

价格方面,喜宝有机系列价格为100左右/600g,益生菌有机系列价格为110左右/600g。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