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骼高奶粉 专注儿童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17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根据不同生长时期婴幼儿的营养需要进行设计的,美骼高以更科学的配方,更多的营养,抓住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成长元素,焕新孩子健康未来,多重营养元,打造孩子成长的黄金系统,让孩子成长领先一步。

美骼高奶粉 专注儿童成长发育

美骼高儿童成长奶粉,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高端定制优量营养,特别专注于肠道专用益生菌、初乳碱性蛋白(CBP)、水解蛋黄粉、乳矿物盐、乳铁蛋白、磷脂酰丝氨酸、DHA、OPO结构脂、动物双歧杆菌(Bb—12)、鸡内金,结合优质的生牛乳所蕴含的丰富维生素与矿物质科学配比之下,为孩子提供长高黄金期的多重营养元。

美骼高奶粉 专注儿童成长发育

美骼高儿童成长奶粉,除了原料纯净,对于研发与加工工艺同样重视,以高端专业的工艺体系,打造优质、安全、健康的成长奶粉,并且在经过严苛的高指标检测之下,方可包装售卖,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美骼高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如果您对代理美骼高产品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美骼高品牌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美骼高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美骼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