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心公益| 这两所学校授予小浣熊“爱心助学”牌匾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23日 14:28来源于:小浣熊
分享:

9月21日下午,区公安局驻霞兴村第一书记郑书记、霞兴村村长、霞兴小学校长、浮宫第二中心幼儿园(霞兴校区)校长莅临小浣熊产业园,对小浣熊开展“金秋九月颂师恩”关爱师生活动的大爱之举,表示诚挚的感谢,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智勇、副总经理李龙热情的接待了郑书记一行,霞兴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为小浣熊送上“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牌匾,浮宫第二中心幼儿园(霞兴校区)校长代表全校师生送上“爱心助学 云水襟怀”牌匾,何总接受了荣誉牌匾。

爱心公益| 这两所学校授予小浣熊“爱心助学”牌匾

霞兴小学校长为何总送上“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牌匾

爱心公益| 这两所学校授予小浣熊“爱心助学”牌匾

浮宫第二中心幼儿园(霞兴校区)校长为何总送上“爱心助学 云水襟怀”牌匾

9月8日下午,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龙代表企业,与浮宫镇常委统战委员苏常委、区公安局驻霞兴村第一书记郑书记、霞兴村村委书记,一同前往霞兴小学和浮宫第二中心幼儿园(霞兴校区),为全体师生送上人手一份小浣熊礼包(包含:小浣熊儿童洗发沐浴露、儿童面霜、小浣熊水杯),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关怀。

小浣熊作为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二十多年的国民品牌,始终秉承着“用心打造安全舒适的婴童护理产品,让童年更快乐!”的品牌使命,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纯净、安全舒适的婴童护理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小浣熊始终秉承“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始终将关注更多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此次送来的荣誉牌匾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更是一份鼓励,未来在公益这条路上,小浣熊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