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建立健全追溯体系,质量安全看得见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28日 11:38来源于:红星美羚
分享:

“做乳品就是做良心,我们要做让自己孩子都爱吃、可以放心吃的羊乳制品”。在红星美羚,这是每一位员工恪守的职业信条,也是红星美羚对社会的郑重承诺。

红星美羚建立健全追溯体系,质量安全看得见

为了“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红星美羚专注活性羊乳研究,不断开拓创新,建立起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体系,从一产源头入手,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把控生产加工,以先进工艺塑造活性营养品质;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实现生产全过程的可查询、可追溯。

美羚羊奶粉以“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的活性羊奶品质,接受来自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检阅。

红星美羚建立健全追溯体系,质量安全看得见

从鲜奶到奶粉,质量安全看得见。

经过层层把关和检验的美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每一罐都有属于自己的电子“身份证”。消费者们通过手机扫描奶粉罐上的二维码,即可查询到奶粉的配方信息、质检报告、放行报告以及经销商代码等一系列相关信息。

红星美羚全产业链婴配乳粉追溯体系的建立健全,确保各个环节可追溯性更及时、更有效,更有利于把控产品的质量安全。

红星美羚建立健全追溯体系,质量安全看得见

“在阳光下生产,在监督下提升;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在严把质量安全每一关的同时,红星美羚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开放日”活动,实现了奶源地及生产线的可视化。

这一活动面向全社会,并持续至今。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消费者、经销商、高校师生、媒体及其他社会团体,走进红星美羚奶源基地及现代化生产工厂,见证美羚羊奶粉的好品质,见证红星美羚致力于推动中国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

红星美羚建立健全追溯体系,质量安全看得见

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

有“身份证”的全产业链美羚羊奶粉,信息公开透明,选购便捷省心;质量安全看得见,品质保障更全面。

红星美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