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君乐宝诠臻爱奶粉号称含丰富乳铁蛋白,到底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10月04日 10:14来源于:奶粉速递
分享:

今年5月份,君乐宝奶粉又一重磅产品“诠臻爱”婴幼儿奶粉颠覆上市,是君乐宝奶粉根据消费需求,聚焦免疫营养推出的全球最高含量乳铁蛋白婴儿配方奶粉。

全球食品营养领域权威媒体Nutra Ingredients对君乐宝奶粉进行报道,关注君乐宝以“诠臻爱”婴幼儿奶粉为代表的多款高含量乳铁蛋白奶粉,点赞其领跑超高端婴配粉市场的强劲实力。

作为全球最高含量乳铁蛋白婴儿配方奶粉,“诠臻爱”乳铁蛋白含量高达468mg/100g,整罐乳铁蛋白含量高达3744mg,那么这款奶粉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详细测评一下。

01

奶源原料

君乐宝诠臻爱奶源与其他君乐宝系列一样,奶源来自河北省,这里重工业较发达,算不得优质奶源地带,尤其是和荷兰、爱尔兰、新西兰等全球优质奶源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

奶基原料方面,君乐宝诠臻爱1段包括生牛乳、脱盐乳清粉,奶粉新鲜度还是较不错的,但是2段以后同样掺了脱脂乳粉,奶粉新鲜度有所降低,而且也增加了奶粉受污染的几率。

另外要留意1段含有无水奶油,牛奶脂肪球的直径比较大,对于初生宝宝来说,有点难消化吸收,等宝宝月龄大一些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君乐宝诠臻爱奶粉号称含丰富乳铁蛋白,到底怎么样?

02

营养配方

基础配方方面我们就不多说了,符合国标,可以满足宝宝正常生长发育的需求;

6项常规强化配方方面,君乐宝诠臻爱各阶段添加都比较齐全,大家较关注的DHA添加量方面,各阶段添加量为0.2%、0.12%、0.1%,只有1段刚刚达到市面平均水平,2段3段添加量都较低;

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添加量也不高,只有1.6g/100g,益生元可以帮助减少肠道中的有害菌的数量、维护肠道健康、减低便秘几率。

特色强化配方方面,君乐宝诠臻爱添加了OPO、CPP、乳铁蛋白以及叶黄素,在宝宝肠道消化、免疫力、视力发育以及对于钙铁锌等二价营养元素吸收方面有积极作用。

OPO添加量方面,君乐宝诠臻爱1段达到了5g/100g,2段为3.5g/100g,3段为3g/100g,整体添加量较不错,足量的OPO有助于防便秘,大便顺畅。

君乐宝诠臻爱奶粉号称含丰富乳铁蛋白,到底怎么样?

关于乳铁蛋白,其实它是近年来才达成共识的,在宝宝免疫力方面有积极作用,之前乳铁蛋白并没有得到相关机构的认可,比如欧标奶粉均没有添加乳铁蛋白,因为它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成分,只是临床没什么副作用而已,就是吃了也没什么坏处。

不过含量这么高宝宝真正能吸收多少也是未知数,而且严谨点来说,乳铁蛋白只是短暂的免疫调节,并不是提高免疫,也就是吃的过程中可能免疫力会增强,少生病,要想免疫提高还是需要自身的营养、运动、睡眠、成长等。

03

价格方面

参考了国际妈咪APP的价格,诠臻爱各阶段价格是400左右/800g,价格还是较贵的。

04

本期总结

以上就是君乐宝诠臻爱整体的评测结果,整体来看,这款奶粉除乳铁蛋白含量高外,与其他君乐宝系列奶粉相差不大,比如君乐宝的至臻系列,同样添加谁是较不错的OPO、CPP以及叶黄素,但是价格仅100元左右。

诠臻爱只因为添加了含量较高的乳铁蛋白,售价400左右,且不说乳铁蛋白是否真的有作用,仅因为这些添加,价格贵了近300元,真是比金子还要贵。

奶粉速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