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丁全国多家门店国庆盛大开业!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10日 11:24来源于:卡丁
分享:

新店齐开,喜贺国庆

安溪宝龙店、湖南华创国际、通程广场、娄底双峰店......卡丁全国多家门店国庆盛大开业!健康科技免费足部健康检测服务人次达10000+,专家团在线提供细致周到的护足指导。卡粉们满载而归,门店大单连连!

卡丁全国多家门店国庆盛大开业!

卡丁全国多家门店国庆盛大开业!

惊喜连连,人潮涌动

门店以护弓护足为核心,融入了运动、户外的元素,整齐摆放的儿童健康鞋、帅气有型的儿童潮酷服饰、惊喜有趣的砸金蛋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下,让人很难不疯狂剁手~

卡丁全国多家门店国庆盛大开业!

新宠上线,活力全开

全新上线的防卫护目科技服、卡丁逆风MAX3.0系列、篮球训练鞋系列等引起热烈反响,一跃成为卡粉们的心头好。

卡丁全国多家门店国庆盛大开业!

许多宝爸宝妈带着小朋友到店选购,体验AI智能测足仪验脚买鞋、加入会员群让专家进行护足指导、参与店铺国庆活动赢得惊喜好礼,可谓是满载而归!

卡丁健康科技秉持“验脚买鞋,健康科学”的理念,积极提供细致周到的免费足部健康检测服务,针对特殊脚型、足部状况特殊儿童提出护足指导,帮助人们更加了解足部健康知识,提高护足意识;还让他们体验到健康科技,预防和解决足部问题,守护足部健康成长!

卡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