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欧优大学堂(福州站)会议圆满收官!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14日 13:40来源于:欧优
分享: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母婴营养食品行业,销售业绩影响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为了能在大浪淘沙的营养食品市场中脱颖而出,更高效地服务好经销商,也为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传播营养知识,推广健康理念,10月12日下午,欧优大学堂在福州举办了第八届培训会。

欧优大学堂(福州站)会议圆满收官!

欧优大学堂第八届培训会议由欧优天使和福州童乐乐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培训会课程全新升级,涵盖了消化道调理、免疫调理、基础营养等知识,众多福州地区渠道、经销商代表集聚一堂,共同全面系统化地学习营养健康知识。

本次培训会特邀欧优乳业首席高级营养师刘珊珊老师、欧优乳业高级育婴师张倬老师等行业专家讲师倾情授课,讲师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着整套课程,带领大家共同探讨当下门店营养食品营销困惑,打破运营瓶颈。培训会期间,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学习听讲,并积极参与到课堂的每一个环节中,用心回馈老师的辛苦教导。

培训会结束,参会人员表示收获满满,并对本次学习的系列课程赞不绝口,同时对欧优天使品牌更加信心十足,决心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助欧优天使品牌变得更强!

本次活动既是专业学习提升,也是一场感恩答谢盛宴。大家在本次会议中相互学习,相互成长,受益匪浅。相信每一位积极学习、学以致用的参会人员,都能成为欧优天使品牌真正的“销售精英”,快速突破现状,成就非凡业绩,让欧优天使再次迈上一个新台阶!未来,期望销售精英们能够快速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给欧优天使贡献更多的力量。

欧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