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陕西雅泰乳业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8日 11:24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日前,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安海关等六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第十六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其中,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陕西雅泰乳业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陕西雅泰乳业与多家实力研发机构成立了羊乳制品研究中心、羊乳制品检测中心;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合作,为企业储备一流的专业人才。目前,陕西雅泰乳业累计投资2000多万元购进各种先进的全进口检验检测设备,整个生产过程采用160道检验程序、136项关键质量控制点,全面实现从奶源、生产、检测、出厂、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的全程检测,确保产品品质安全。

中童观察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