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比推出重磅改善宝宝湿疹的茶比膏,还给宝宝健康的肌肤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31日 11:35来源于:茶比
分享:

最让爸妈头疼的皮肤问题,莫过于宝宝湿疹了。实际上,湿疹已经不是少数宝宝的皮肤问题了,儿童湿疹发病率在过去数 10 年间呈明显上升的趋势。

且随着经济发展,环境污染、体质差异的变化,婴幼儿湿疹的发病率在我国也呈上升趋势。相关调查显示,2014年我国儿童湿疹发病率达到12.94%。

茶比推出重磅改善宝宝湿疹的茶比膏,还给宝宝健康的肌肤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百想生物”)专注于解决皮肤问题、研发皮肤健康用品已逾十载,并且在 2019 年投身婴童护理产业,将研发实力投入到婴童肌肤护理品,致力于解决困扰万千父母的婴幼儿肌肤问题,其中首当其重的就是婴幼儿湿疹。

茶比山茶油婴童护肤品由百想生物重磅推出,其中就包含一款可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从根源改善皮炎湿疹的功效性护理品——茶比膏。

茶比推出重磅改善宝宝湿疹的茶比膏,还给宝宝健康的肌肤

茶比膏是由百想生物与厦门医学院联合研发而成,在产品的开发与升级上拥有强大的科研支撑和品质提升。

茶比推出重磅改善宝宝湿疹的茶比膏,还给宝宝健康的肌肤

茶比膏 · 专研配方

山茶籽油

蕴含与人体皮脂膜结构相近的油酸和神经酰胺,温和亲肤,更易被宝宝的肌肤吸收,以此达到滋润保湿、修护养肤的效果。

仙人掌提取物

《本草纲目拾遗》记载“仙人掌味淡性寒,行气活血,止痛消肿,清热解毒”,现代医学研究,仙人掌提取物可抑菌抗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变形杆菌、大肠杆菌、枯草芽孢杆菌、蜡状芽孢杆菌有抑制作用。

燕麦麸皮

提取物

对过敏性皮肤有显著疗效,能优化改善皮肤状态,减轻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缓解由于湿疹引起的皮肤痛痒。

麦冬根提取物

富含聚果糖的活性成分,可以加强表皮上层的粘连,重组皮肤的屏障功能,防止肌肤水分过多流失。减少角质层的蜕变,达到保湿效果。

芍药根提取物

具有较强的保湿功能,其中含有的有效成分芍药苷对某些细菌和真菌有抑制作用。

苦参根提取物

有清热燥湿,杀虫止痒的功效,对皮肤瘙痒有很好的缓解作用,促进受损血管神经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恢复皮下毛细血管细胞活力。

茶比膏 · 研发原理

遗传因素、宝宝皮肤屏障功能发育不成熟,是导致宝宝湿疹的根本原因。再加上外界环境干、热,如果日常给娃保湿做的不到位,就更容易出现湿疹了。

根据湿疹的发病原因、发病症状和婴幼儿的肌肤特点,特别甄选出以上六味中草药成分,经科学配比和调适,研制出这样一款用于婴幼儿湿疹的护理膏。

茶比膏的研制主要针对湿疹宝宝的两大护理需求:保湿和修复。因此膏体具有较强的保湿性能和修复性能,对症护理,好得更快,也避免反复,同时帮助宝宝的肌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茶比推出重磅改善宝宝湿疹的茶比膏,还给宝宝健康的肌肤

茶比膏 · 多重功效

湿疹皮炎的防治重在三个方面:保湿、舒缓、修复。当宝宝的肌肤含水量饱和、皮肤屏障健康完好,炎症因子就不易找上门,各种肌肤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根据这三个场景需求,百想的研发部门精研了相关课题研究,点对点攻破,满足了这三个方面的护理需求,也就能达到对湿疹皮炎的防治目的。

01.保湿滋润

山茶籽油、麦冬根提取物、芍药根提取物的加入,成为茶比膏的「保湿锁水三剑客」,让宝宝肌肤充分进行保湿滋润,打下健康肌肤的好基础。

02.舒缓不适

宝宝幼嫩的肌肤一旦受损就会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诸如干裂、发红、瘙痒、起皮甚至破损,燕麦麸皮提取物和苦参根提取物能发挥舒缓不适症状的功效。

03.修复屏障

我们常说的皮肤屏障是由皮脂膜和角质层联合构成的,宝宝的皮脂膜约比成年人薄1/3左右,因此更脆弱、也更容易被破坏,一旦受损,不仅失水严重,刺激物和细菌也更容易伤害宝宝的肌肤。

茶比膏中添加的山茶籽油、麦冬根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能帮助细胞再生和恢复,修复肌肤屏障,同时仙人掌提取物和芍药根提取物还能抑菌,防止受损的肌肤表面受细菌侵袭,修复的同时不忘防护。

呵护宝宝湿疹皮炎

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选茶比膏就对了

茶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