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国儿童用药市场规模不断上升 仁智小儿草本滴剂诚招线下空白区域代理商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1月07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我国二胎、三胎政策开放,儿童人口数量持续增加,同时由于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造成儿童发病率逐渐上升,我国儿童药市场规模不断上升,2015年国内儿童用药市场规模591亿元,到2020年增长至94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9.9%,是全球增速的2倍以上。

根据预测分析,未来我国儿童用药销售规模增速将保持两位数以上。目前我国儿童专用药规模将达到1079亿元,儿童用药需求总规模将达3000亿元。即便市场需求庞大,但目前我国儿童药物市场仍处于专用品种少、适宜剂型少、生产企业少的局面。据不完全统计,我国获得批文的产品数约有1.84万个,其中儿童药仅有920个,约占全部药品数量的5%。

仁智滴剂产品,遵循中医祖方,结合现代中医理论制作而成,是经过多年苦心钻研克服了困扰行业多年的技术壁垒,以改变中药配伍与剂量变化而改变功效的原理。

我国儿童用药市场规模不断上升 仁智小儿草本滴剂诚招线下空白区域代理商

仁智小儿草本滴剂,利用先进的超临界复方萃取技术,将中药萃取成分子量极小的药用挥发油,结合中药的自然特性制成的脐疗专用中药挥发油,滴入肚脐,以达到理疗的目的。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仁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