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于卡布弹拉裤泡泡腰围工艺变更补充声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1月17日 11:41来源于:卡布纸尿裤
分享:

卡布持续创新技术,匠心打磨高品质产品,实现用户梦想,正是卡布一直以来秉承的核心理念。基于愿景和使命的驱动,卡布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实现了产品迭代式创新。

卡布弹拉裤变更3项工艺后,现对泡泡腰围工艺做进一步补充说明。

此前,在分析过调研数据后,考虑到大月龄宝宝活动能力增强,为了给宝宝留出更大的活动空间,卡布结合当时的工艺设备,将弹拉裤设计得较为宽松,以适应宝宝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行为。
随着消费需求提升,部分消费者使用后反馈,弹拉裤整体偏大,对偏瘦的宝宝来说有些松弛。

为提升使用体验,卡布升级工艺设备,找到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经过消费者反馈使用体验、多方数据调研对比,及数次真人试用反馈调整后,解决了弹拉裤偏大、裆部与大腿根贴合度的问题。

在不影响柔软度的基础上,卡布调整了弹拉裤整体大小,与老款弹拉裤相比,能明显看出更新后的弹拉裤服帖利落,更贴合臀部。

关于卡布弹拉裤泡泡腰围工艺变更补充声明
▲图片示例为卡布国潮系列弹拉裤XL号

同时,对泡泡腰围尺寸微调,使之360°全面贴合宝宝腰腹部,Q弹柔软不勒肚,提升了透气性和舒适度,也避免弹拉裤移位导致漏尿。

本次工艺变更涉及产品如下:

国潮系列(卡布/卡比布/KACC/婴之道/卡氏/享薄L-XXL号弹拉裤,Cappp/佧奇L-XXXL号弹拉裤)、e护、小豹裤、童话精灵、紫色空间、爽肤、养肤、舒养、荷荷滋养、星耀、国风、国风迷你、6.0泡泡腰围、5.0、6.0弹拉裤。

未来,卡布将继续依托强大企业实力,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以扎根专业、领先的的产品力从源头把控生产质量。贴近使用场景,站在用户角度反复推敲,用心解决问题,力求用高品质产品、优质温暖的服务拥抱每一个新生命。

卡布尊重每一种原材料的性能,十年专研十年匠心,和1000万+妈妈共同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卡布纸尿裤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