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加冰糖的山楂六物膏更适合孩子 亲豆苗益生元山楂六物膏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01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孩子的成长,家长可以说是付出了万分的努力。稍微有点不对劲,家长就赶紧的想方设法。就算是有点口气、不爱吃饭都是大事情。孩子的问题,无论问题大小,在家长看来都是大事。育儿,不能掉以轻心!如果你家孩子也有此类问题,可以试试亲豆苗益生元山楂六物膏。

不加冰糖的山楂六物膏更适合孩子  亲豆苗益生元山楂六物膏更好

在这里我为什么强调了益生元呢?在市场中有些山楂六物膏配方中是没有益生元的,而是添加了冰糖。孩子本身就是比较喜欢吃糖,看起来他们食欲是变好了,其实他们耍着小心思呢,因为这个甜甜的超好吃。但是过早的吃糖,对孩子来说害处多多。

不加冰糖的山楂六物膏更适合孩子  亲豆苗益生元山楂六物膏更好

亲豆苗益生元山楂六物膏,在配方中直接不添加冰糖,而是添加了益生元,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让孩子肠胃舒坦,自然胃口也就来了,同时还不用担心会孩子的影响。

亲豆苗益生元山楂六物膏做到:不加冰糖、不加蜂蜜、不加色素、不加香精等等。如果你想铺货,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亲豆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