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儿药浴市场哪个牌子好 家庭御医浴液原液喜签汕头陈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06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这次“疫情”之后,家长对孩子的健康更加的关注了。在当前的市场中,一些可以提升免疫力的产品数不甚数,不过各位家长还是比较青睐这种药浴。日常泡澡,通过皮肤渗透就可以达到强身健体或缓解不适感,少吃药、少打针,孩子也不会害怕。所以这种药浴市场,正在一点点的被打开。2023年,药浴市场将迎来一次新的腾飞。日前,家庭御医浴液原液喜签汕头陈总,在这里祝老板:生意兴隆。

小儿药浴市场哪个牌子好   家庭御医浴液原液喜签汕头陈总

家庭御医品牌是隶属于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庭御医湿疹特护系列、草本药浴系列的研发、生产、销售。湿疹特护系列目前有2款产品:防疹特护凝露、天然紫草原液,主要是针对婴幼儿常见的湿疹、红屁股等肌肤问题;草本药浴系列目前有5款产品:金泡泡、紫泡泡、粉泡泡、黄泡泡、绿泡泡,主要是针对婴幼儿常见的上火、湿疹等常见问题。

小儿药浴市场哪个牌子好   家庭御医浴液原液喜签汕头陈总 小儿药浴市场哪个牌子好   家庭御医浴液原液喜签汕头陈总

家庭御医坚信中草药的草本力量!传承2000年中草药文明,遵循中医传统理论,选取特级品质的中草药材,严格按照药品GMP规范,在100000级无菌车间精制而成,为中国的0-6岁婴幼儿及备孕、产后女性带去草本天然、健康0激素的绿色功效型产品,服务好万千家庭。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