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滴剂 修正小儿草本滴剂怎么样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2月18日 13: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滴剂是用适宜的量剂、以小体剂或以低剂量的工业剂或原剂或乳剂。口服滴剂可分装在软胶囊中或以液体形式存储于药瓶内,并在包装内附带滴管和需求或其他两剂。

说起滴剂,家长们一定很熟悉,像宝宝常用的维生素D3就常被制成滴剂。因为滴剂有着剂量准确、使用方便等优点,特别适合小孩、老人等吞咽功能较差的人群。

要注意的是,滴剂是口服液体制剂,应口服使用,千万不可以滴入耳朵、鼻子等部位。使用滴剂的方法有两种:

一、瓶装的滴剂可使用包装内的凉剂将滴剂直接滴入口中或滴入少量温水中服用。

二、有的滴剂将每次服用的剂量分装在了软胶囊中,使用这种滴剂时,可以将软胶囊的尖端放在热水中浸泡30秒,使外壳融化,或直接剪开胶囊的尖端,然后将胶囊内的药物直接滴入口中,当然对于有咀嚼吞服滴剂的人,如果说明书有补充提示,你也可以直接嚼服或吞服这种滴剂。

需要注意的是滴剂不是滴耳剂、滴鼻剂、滴眼剂的填冲,别看就差一个字,滴剂是滴在嘴巴里的,是口服药,滴耳鼻眼的都是外用药。

什么是滴剂 修正小儿草本滴剂怎么样

什么是滴剂 修正小儿草本滴剂怎么样

什么是滴剂 修正小儿草本滴剂怎么样

什么是滴剂 修正小儿草本滴剂怎么样

修正草本精油滴剂,脐疗大品牌 ,纯绿色疗法, 比膏药更高效,比儿推更省心,胶丸型 ,小金鱼+纺锤型储油室设计,一剪一滴,简单方便,轻松解决孩子各种不适,修正大品牌值得信赖,全国招商中。

修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