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重磅!科汉森与诺维信宣布合并!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0日 12:13来源于:FoodTalks
分享:

12月12日,科汉森(Chr. Hansen)与诺维信(Novozymes)宣布已达成合并协议,目前预计在2023年第四季度/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

官方公告显示,合并后的集团年收入约为35亿欧元[1],预计到2025年,有机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6-8%。[2]

重磅!科汉森与诺维信宣布合并!

合并后的集团将优化两家公司的联合创新平台,运营一个由38个研发和应用中心以及23个制造基地组成的全球网络。

合并完成之后,诺维信现任首席执行官 (CEO) Ester Baiget将仍担任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 (CFO) 则由诺维信现任首席财务官Lars Green担任。两人未来都将成为集团高层管理团队一员。

据悉,董事会主席由诺维信一方提名,副主席则由科汉森方选出。此外,诺维信及科汉森还将分别选出两位董事会成员,而Novo Holdings作为最大股东方,则负责提名另外两名董事会成员。

FoodTalk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