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当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赚钱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只为宝宝安全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2月22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好多同行朋友咨询婴童品牌网,我是一家纯母婴用品店,如何做活动?现阶段进店的顾客又很少,又没有游泳引流,竞争还这么激烈,该怎么办?

当下具有竞争力的模式,一定还是主游泳加辅卖场加项目增量,所以如果你今天还有可能转型,就抓紧转型,实在转型不了也没关系,做好以下的事,你大概率还是能存活下来。

首先大家先要明白,当下纯卖母婴用品的门店为什么生意越来越难?其本质其实还是因为竞争太激烈,那为什么太激烈?

就是开店的门槛低,母婴店遍地开花,并且互联网时代下,所有的商品都没有信息差,大家在哪都可以买得到,间接的也导致了当下的顾客忠诚度其实非常低。所以你首先就得跳出包围圈,摆脱低价竞争的最好办法就是提高价格,设置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那么凭啥让顾客找你买?

大家做好以下几点,提高你的专业能力就是今天你能够在育儿上,选择奶粉的用品上,科学并且有效的帮助到宝宝们。什么叫科学?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方法。

你一定不能够为了卖产品而卖产品,而是要真正的根据宝宝们不同的身体情况,推荐最适合他的,选择一些有诱惑力的礼品,设置其他附加的价值,然后捆绑到我们日常母婴的活动中里,通过附加的价值让顾客在你这买,比如你的配送快,满39元全国包邮等等。今天我们很多人为什么会花更贵的钱在某东上买,是不是也是因为配送快,售后好呢?所以是一个逻辑。

做好以上几点够了吗?告诉大家远远还不够,你还得在策划活动,也要加上储值活动和转介绍机制,这样才能够给你带来持续性的消费,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尤其是在当下口罩时代下,顾客进店率低,就能够通过私域流量维持生存。

我们都知道利润等于营业额减去成本,所以我们一定一定要想办法控制好成本,开源节流。告诉大家一个立马能够节约成本的办法,你把真实经营的情况反馈给你的房东,好好沟通,多数还是能够相互理解,多少都能够降一点,但是切记不要把这个事理解成理所当然。

房东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绝大多数都还要还房贷,银行一分钱也不少,压力也很大,有些同样也是在做生意的,所以日常处好关系,好好沟通,哪怕是最后不给你降房租也是本分,改变一下付款方式也能够有效的缓解压力。但是如果能够给你降,哪怕是500元,也是别人的情谊,这份情咱们就必须得记着。

当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赚钱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只为宝宝安全

当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赚钱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只为宝宝安全

当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赚钱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只为宝宝安全

当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赚钱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只为宝宝安全

当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赚钱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只为宝宝安全

小毛豆,一直专注于婴童养护领域知名品牌,始终坚持"快乐与健康"同行,致力于成为孩子们"快乐的伙伴"和"健康的伙伴"。同时小毛豆用品质打动消费者,全心全意地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健康的产品。

如果您有意向了解小毛豆品牌,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及时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小毛豆品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