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妇为什么要用专用卫生巾,原因在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21日 11:47来源于:童泰贝康
分享:

女性在经期,敏感部位的皮肤就是最易受损伤。

调查表明,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灼痛。这多是由于不透气、不透湿、消毒不严格的卫生巾造成的。

对于产妇来说,生产后发生的生理变化要比经期更加复杂;分娩后4-6周内,产妇需要应对大量恶露,子宫与会阴部分很容易引起感染。

这一时期女性的皮肤高度敏感。此外,分娩使孕妇的身体抵抗力下降、护理不当、不注意清洁卫生极易引起产妇感染,由此产生多种问题,产后选择卫生巾对于产妇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

为什么要用产妇卫生巾?

健康需求:有效避免感染

普通卫生巾使用化纤制成,含粘合剂、增白剂等化学成分,非常不适合产后高度敏感的皮肤,易产生刺激,引起产妇感染;而且其吸水性一般,易侧漏、回流,无法应对产后大量恶露,容易滋生细菌,对产妇伤口愈合极为不利。

特别注意的是,很多品牌的卫生巾并不专门消毒,无法完全达到无菌状态的卫生巾标准。

对于处于敏感时期的产妇来说,存在安全隐患。

舒适需求:最大限度减轻产后疼痛

生产后,产妇外阴部分通常留有伤口。普通卫生巾是为普通女性设计,由于含化学成分、杂质多、易起绒毛、摩擦系数大、易脱落,极易对产妇敏感的伤口产生刺激,加大产妇疼痛。

使用高品质专用卫生巾可最大限度减轻产妇疼痛,给予虚弱的产妇切身的舒适感受。

安全需求:方便观察出血量、恶露量

产后观察测量出血、恶露的情况是医护人员判断产妇健康卫生状况的必须工作。

只有产妇专用卫生巾具有观测功能,而普通卫生巾不仅不能观测,由于消毒灭菌等问题很容易引起产妇感染。因此产妇必须使用产妇专用卫生巾。

产妇为什么要用专用卫生巾,原因在这里

童泰贝康 | 产妇卫生巾

亲肤棉柔表层,减轻产后疼痛。进口超柔无纺布面层,柔软呵护产后创口,亲肤细腻,不起绒毛摩擦小,减轻创口摩擦带来的疼痛。

纯粹无香0荧光,减少创口刺激,医疗生产经营,严控品质,专注女性卫生巾护理。

海量吸收潮涌恶露,优质高分子,海量瞬吸强力锁水,牢牢锁住恶露,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超透气PE底膜,云感呼吸,不闷捂,清爽抑味,透气排湿不黏腻。

童泰贝康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