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实体店的转型之路势在必行 家庭御医与你不期而“浴”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2月22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各行各业因为疫情等各种原因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好多朋友最近在问大家有没有受到影响,那当然有受到影响呀,怎么可能没有影响呢?

但是今天婴童品牌网想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当下我们少受影响的存活下来。其实在1929年的大萧条之后,今天的世界五百强大部分其实是那个时候起来的,就是有一次大萧条就一定有一个大的发展,为什么呢?因为困难能够帮助你消灭掉你的竞争对手。

婴童品牌网发现这三年疫情反而让大家有了一个借口,那就是受疫情的影响,其实不完全是,你有没有看到各大明星都在转型做带货主播了,演唱会都转移到线上开。

所以今天婴童品牌网反复给大家讲的,母婴行业、母婴实体店一定要转型,一定要做消费升级,如果今天你只有婴儿游泳,你肯定是很容易被淘汰的,所以你还必须要有辅助的卖场加上,有其他项目的增量,那么配送业务肯定就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这样你生存下来的概率才能增加。

婴童品牌网这么和大家说,局势如果都是好的时候,你的竞争会非常的激烈,所以疫情帮助你消灭掉了你的竞争对手,但你要保证的是被消灭的那波人不是你呀。你想疫情消灭了你行业的60%的同行,那么等疫情一过,这些空出来的市场是不是都是你的呀?但你得活着呀。所以说我觉得危机,危机危难之下才有机会。

大家都好的时候,一切杂草丛生,野蛮生长,危机造英雄。还是那句话,你不用跑过疫情,你跑过你绝大多数的同行就OK了,所以你一定要随时把鞋子穿好,准备奔跑,不能在家里躺平,尤其是我们中华民族,我们中华民族有一个伟大的传统,就是勤劳勇敢,能够战胜任何的困难。

婴童品牌网觉得疫情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我们社会的安定和和谐,所以我们有这么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前进呢?疫情其实并不可怕,但是比疫情更可怕的是你有了疫情的心态,把一切都归根于是疫情,然后混吃等死,这个世界混吃等死真的会死啊,勇敢的出去闯一闯,反而可能还死不了。

所以我觉得我们勇敢的向前,好好学习,遇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做好再次起飞的准备,才是我们当下最应该干的事情。最后祝大家早日转型成功。

母婴实体店的转型之路势在必行 家庭御医与你不期而“浴”

母婴实体店的转型之路势在必行 家庭御医与你不期而“浴”

母婴实体店的转型之路势在必行 家庭御医与你不期而“浴”

母婴实体店的转型之路势在必行 家庭御医与你不期而“浴”

家庭御医传承2000年中草药文明,遵循中医传统理论,选取特级品质的中草药材,严格按照药品GMP规范,让全球所有家庭都能享受到专业级母婴贴心护理。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