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公益| 千芝雅为截瘫人士送上暖心护理垫和纸尿裤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2日 11:41来源于:千芝雅
分享:

12月13日上午,杭州千芝雅、桐庐县残联肢协在久缘宴会厅为近百位残疾人士暖心搭建帮扶平台,在舒适、温暖的环境中友好交流。杭州千芝雅坚持七年为每一位截瘫之友送上成人护理垫和纸尿裤,以爱护航,为寒冬添一抹暖意。

公益| 千芝雅为截瘫人士送上暖心护理垫和纸尿裤

千芝雅工会主席颜波代表公司进行捐赠,她表示千芝雅作为国内卫品行业先驱者,一直关注残障人士的生活品质,希望千芝雅研发的产品为他们带去更加舒适的生活。每年参加捐赠活动既是爱心帮扶,也表达了对截瘫之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的敬意。

公益| 千芝雅为截瘫人士送上暖心护理垫和纸尿裤

桐庐县截瘫之友爱心帮扶中心创始人、县残联肢协副主席胡先能作为代表,接收捐赠物资。一直用积极的态度鼓励周围人的他说道:“一件事坚持一年容易,但是七年来千芝雅一直坚守爱心传递,这份心意我们接收到了。”

在党建引领下践行初心使命,千芝雅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马飞跃表示,一件事情,做一年是爱心,做十年就是责任。一年一年坚持做下去,即使是小事情,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坚守多年爱心传递,千芝雅一直在行动。

千芝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